close
我我我..迷路了..在廁所


小熊我從小就是一個路痴.沒有方向感記憶力又不好.出外都要靠朋友阿不然就會原地一直轉來轉來.
最厲害的一次還是在校園裡面迷了路.話說我們學校超小的說....
不過小熊既校園迷路事件之後又創自己的新紀錄.就是在京站的廁所裡迷了路
話說小熊我一個人到京站的廁所上廁所(當然是一個人啊~吸血鬼又不能進女廁)
京站的廁所用了很多的鏡面.亮晶晶的.小熊一邊讚嘆好美好像水晶宮.一邊上廁所
可是上完廁所出來開了門..........突然感覺一片暈眩.............



眼前是這個樣子
小熊我...............不知道大門在哪裡.......
誰來救我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