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港口也羊肉綜合火鍋~冷冷天來補一下


前幾天接到羊肉爐的試吃邀請.那時候還沒那麼冷啊~不過神算小熊屈指一算...恩該冷了.可以來補一下了
竟然被我矇到.還真的冷了.羊肉是溫補.先吃先贏.吃了冬天就不怕冷辣~
老闆很大方.竟然要一口氣寄綜合羊肉火鍋+羊肉爐給小熊吃.大心肝小胃口二人組沒那麼利害啊!!!
猶豫了很久...............決定只要綜合羊肉火鍋.因為綜合的好像可以吃比較多
老闆還附贈了一包涼拌羊肚絲



羊肚絲解凍中.......超香的酸辣味兒.好想咬一口
等他解凍.先來弄火鍋



有三包.湯底.沾醬和肉肉~
不同於一般吃到的湯和肉動在一起.這是分開包的.處理上方便不少



冷凍的羊腿骨.羊肋排.帶皮三層肉



把湯和肉加上三碗水下鍋煮開
其實一直思索要用電火鍋邊煮邊吃好.還是砂鍋一口氣煮開.懶惰戰勝一切.砂鍋!!


想想既然都是火鍋了.......就又加上高麗菜和豆皮


後來又加上菇菇和玉米.越綜合越大
好香啊!!!!其實小熊不大敢吃羊肉.怕那個騷味.不過煮到現在.都是香味啊!!!!!!!!



蔬菜吸收了綜合火鍋的精華.



帶皮三層肉



羊腿骨.帶著亮晶晶的筋



還有羊骨隨.小熊有看過我的座騎大雕用吸管吸.大雕說羊骨隨很好吃



一不作二不休.火鍋料也下了
這下子真的是綜合火鍋了
大家別看只有半鍋.因為..........小熊的鍋子很大很大一個啊!!



看看這清澈金黃的湯頭.還在廚房就忍不住偷喝起來了
又香又順口.沒有羊騷味



涼拌羊肚絲剛好也解凍的差不多了
小熊我最愛最愛吃毛肚了.每次去吃麻辣火鍋都會吃一堆
沒想到這樣的羊肚絲.更辣更有味.單單這個羊肚絲.小熊就可以配飯飯了.酸酸又辣辣~呼~~~~~~~~



都煮好了.吸血鬼還在睡.小熊決定自己先開動了辣~



先撈個我最愛的骨頭.我是小狗熊.啃啃啃
帶著筋的骨頭.啃起來滑滑的.很香



拿塊肉沾上店家特製醬料.唷~夠味~
肉很滑嫩不乾澀.明明很輕淡卻很香又沒羊腥味.為什麼這麼好吃!!!!!!!!!!!一口接一口.自己吃很爽
吃塊肉.配口湯.呼呼呼~~~~~~~~一整個溫暖又爽快

小熊你在吃什麼.這麼香!!!(<----突然醒來的人)
痾..阿..那個....我再去幫你加點火鍋料煮一下.剛剛煮很少.真的......等我唷~~~~

不過那個湯頭真的好棒唷...我想把剩下的湯拿來煮粥












下港也羊肉爐


http://www.mutton.com.tw/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