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蔣官財板~~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在詢問了民宿老闆花蓮有哪些好吃的以後.小熊和吸血鬼就開始了花蓮行的重頭戲
逛夜市!!!!!!!!我還作了好多筆記.要吃遍花蓮
第一家是自強夜市的蔣官財板~因為去年來的時候人太多沒吃到.今年捲土重來~~
這張照片我可是趁著前面的人離開的空擋.快手快腳拍的唷!!阿不然人好多都拍不到



當然果汁要先買.不然沒東西配
民速老闆推薦我門買妙不可言.就給他妙不可言一下囉~



沒想到官財板還有這麼多口味.太利害了
有魚有肉有蝦有蟹.有香甜的鳳梨奶油口味.還有三杯.咖哩.糖醋.宮保.............根本是一家用麵包當盤子的快炒店啊!!
小熊和吸血鬼猶豫好久.好煩惱..........吃哪一個好呢~~~~~~~~
後來決定吸血鬼吃清爽的鳳梨蝦球.小熊吃重口味的牛肉(對不起..我忘記是什麼牛肉了.....)



現場製作中.熱騰騰的土司沾蛋炸的香酥後.用剪刀剪開一個洞.舖上生菜絲還有點選的主菜
把剛剛剪下來的麵包蓋回去.完成~就是一個土司作的碗啊~


點好了餐找位子坐下.運氣超好的竟然有位子
旁邊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唷!!40元還附飲料.真的很經濟實惠耶~難怪生意這麼好
生意有多好.請看~~~~~



小小的攤位.可是等待的人潮都擠到內用的座位了.每個人都一臉飢餓的望著老闆手中的官財板
老闆的動作很快.可是等待的人還是很多~要是小熊當老闆一定很緊張



看~~人好多



牆上還有食尚玩家來採訪的照片
是可愛的浩子和阿祥小熊超愛看他門兩個耍笨的.莎莎~小熊也一樣喜歡你唷!!!!



來囉~來囉~這是小熊第一次吃耶!!據說和台南的大不同.來吃吃看
光看這個金黃的色澤我要開動了



打開土司的蓋子.好多肉肉啊!!!!還帶著香濃的湯汁



牛肉很香很濃郁.但最讓小熊驚艷的是那個沾蛋炸過的土司
天啊~~~~~~為什麼這麼Q香Q有彈性~你真的是土司嗎~真是太好吃了~~
牛肉的醬汁剛好混入高麗菜絲.這樣的官財板看起來雖油.卻很順口.高麗菜絲應該是大功臣



吸血鬼的鳳梨蝦球.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
也很好吃.可是吸血鬼一直抓著都不跟小熊交換.所以人家吃很少
吃完了這個滿足的官財板...........我們.....竟然就飽了..................
還有很多願望耶!!!!!



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
可是在這個時候竟然下起了雨來.我的夜市是花蓮行的重頭戲耶!!!!
那我們先去上廁所再來逛~
可是..這邊的公共廁所衛生度都很差.小熊寧願憋死也不想上
這樣會生病.我們去找找啊~
後來吸血鬼帶著小熊撐著傘找啊找~找到對面的加油站.廁所真是乾淨啊~謝謝你 加油站~



下了雨.天氣有點轉涼.我們又點了一碗麻辣鴨血暖暖身
我好想念樂華夜市的麻辣鴨血唷~
要作的那麼好吃.不容易啊!!



雨越下越大了.我突然想到剛剛民宿老闆的樣子.他開著冷氣放著輕音樂穿著短褲拖鞋坐再面海的窗邊喝紅酒.很乾爽舒服
下雨有點不方便
我們買燒烤回去找老闆吃.他不是說要等我們回去烤飛魚乾配紅酒



我們點了東山鴨頭這一家



香噴噴的~可是回到民宿的時候.小熊因為淋雨生病了
哀.........飛魚乾.紅酒........
小熊討厭下雨辣.人家本來還想去吃那個王將壽司的..........










延伸閱讀

花蓮機車行

花蓮找西瓜

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