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虱目魚



吸血鬼吸了太多血導致牙齒壞掉.只好去看牙醫生
牙齒不能咬硬的.我想吃虱目魚肚粥
軟綿綿又營養~這個好.
雖然小熊不吃魚.可是虱目魚肚不算魚
小時候熊媽媽都會煎一塊虱目魚肚淋醬油給小熊吃
虱目魚肚沒有刺.又軟綿綿~好吃的不得了啊!!!



賣虱目魚肚的店好像很少.這一家是不小心發現的
很清潔簡單的小店.很家常的舒適感


每一個都好想吃唷~真難抉擇



我們的晚餐



青菜滴家啦!!!
有吃有吃.真的有吃~很脆.醬油很甜!!



吸血鬼的滷虱目魚肚
用滷的很少見.鹹鹹的很下飯



牙齒不舒服的吸血鬼吃蚵仔麵線
天啊~這湯怎麼這麼甜!!(喝喝喝 一直喝~)
湯都被小熊喝光了啦!!
唷~好好喝唷!!!!!(湯匙停不住~)


老闆的蚵仔丟的很隨興.有蚵仔媽媽也有蚵仔寶寶



沾上哇沙米醬油.辣辣的真好吃



小熊的魚鬆肉燥飯.沒吃飯就覺得胃會不舒服.一定要來一碗飯
魚鬆+肉燥.真香!!不用配菜也可以吃一大碗



虱目魚肚湯
小熊今日來的日標~比起紅燒的虱目魚.我比較愛這款的.因為可以吃出原味
明明很簡單的一碗湯.什麼都沒有.可是超好喝



這個這個.就是這個
可能有人會嫌他肥.可是我就是愛這個肥吱吱的肚子啊~
軟綿綿.入口即化~真是太幸福了!!
小熊對虱目魚的初體驗是小時候熊媽媽不知道去哪裡(生病住院.還是出國去玩想不起來了)
熊媽媽把小熊託給他同學照顧.那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跟忙碌的熊媽媽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
小熊還記得他都會慢慢的把虱目魚的刺一根根挑掉.然後煮成虱目魚粥~
大家都知道虱目魚的刺多又細.挑掉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那樣子的虱目魚粥真是美味啊~鮮甜~
回家後吵著熊媽媽要吃虱目魚粥.熊媽媽日理萬機哪有空弄那個
所以就煎虱目魚肚給小熊吃.小熊~開心的勒~
現在長大才想到...啊 我吃了好吃的虱目魚肚.那多刺的魚肉不就是熊媽媽解決掉的
唷~媽媽我愛你!!!








南台灣虱目魚

新店市中正路15號
2915-8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