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吃青菜才健康唷!!綠色的都算蔬菜??錯誤示範中


昨天晚餐又去吃小熊最愛的快炒(噓~小聲一點.不要讓熊媽媽聽到.他有交代不可以多吃.要自己煮才健康)
沒辦法.夏天這麼熱炒菜很痛苦.冬天那麼冷洗菜很痛苦.春天要睡覺.秋天要裝感傷.一年四季都很忙~
快炒店的菜很多.可是愛吃的就那幾樣.不能不點~點完以後發現
小熊我們沒有青菜耶!!
恩............好像耶..........可是已經點了三樣了



啊~有!!!九層塔.蔥還有蝦蝦下面的那一片.都是青菜啊!!
那你通通吃下去
其實..........我個人還挺愛吃九層塔的耶~嘿嘿~(謎之音: 這不算青菜吧!!)






小熊我有發現.其實一個人的飲食習慣會受到媽媽的影響很大
熊媽媽很喜歡吃九層塔.也很愛啃骨頭(我有遺傳到~)
然後有很多食物.其實小熊根本沒吃過也不想去吃.因為從小就聽熊媽媽說:那個不好吃!!所以小熊家有很多食物都是沒有上場過的

記得小時候要是去朋友.同學.親戚家吃飯.小熊根本就沒辦法下筷子
因為小熊很挑食.所以小熊家的菜都要有盤飾.有小菜有冷盤有熱炒.還有小熊愛的牛排和培根.熱狗.來騙小熊吃飯飯
然後啊~桌上最少都有10樣選擇(恩..我家只有我和熊媽媽兩個人相依為命說.我媽好利害煮這麼多樣.小熊也好利害吃這麼多.難怪我長的這麼健康.)
所以對於一般簡單又少選擇的家常菜.小熊的接受度很低(因為沒有牛排.熱狗和培根啦~不過現在長大了比較乖了.吃比較多樣了..應該啦...)
所以都會造成別人家媽媽的困擾~最後都煎一個荷包蛋打發我.(吃了太多荷包蛋.印象深刻啊!!)
不過有一家人的霸霸很有創意唷~他霸霸說: 我去買鹽酥雞給你吃!.
真是讚啦!!!深得我心~

啊...又說了一堆廢話.又出賣熊媽媽 這一篇要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