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壓霸小熊.大家要永遠陪我玩唷~(笑)



前一陣子小熊熱衷於玩扮演動物的遊戲.所以同事都要跟著變動物
還有一陣子迷篤姬.規定小狗子要叫我熊姬~啦啦啦拉~
這一陣子小熊熱衷於玩古代娘娘的遊戲.所以大家要跟著扮演宮女和太監
當小熊的同事.好像還挺辛苦的都要配合小熊的遊戲
可是新太監有點笨笨的.每次幫小熊買便當都會挑到小熊不愛吃的菜
讓小熊一邊吃便當一邊生氣.三樣配菜都是我不吃的吼))))))))))))))))))
小熊三申五令.不吃有豆字的.不吃豆乾.不吃海帶.不吃菠菜.不吃苦瓜.不吃洋蔥番茄.不吃魚.其他都可以
這麼簡單還買錯

所以小熊改變做法.改成跟他說自己要吃什麼
前幾天跟新太監說我要吃蒸蛋
結果買回來是蒸蛋沒錯.但第二樣配菜竟然是番茄炒蛋
番茄是個雷.然後兩個蛋是要讓小熊爆血管唷!!!!!!
你...你很討厭娘娘我吼.................
新太監: 娘娘 ..冤枉啊...冤枉...那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再裝死.你明明就是叫老闆娘裝.自己都沒看)

今天小熊又跟新太監說要吃蒸蛋
新太監: 扎扎~我知道 OKOK~馬上去

所以今天的便當沒有雷~誇獎一下.
不過蒸蛋呢..........便當盒上有字.請看



這個留言犯了兩個錯
太監要自稱奴才不可以自稱微臣.推出去斬了ˋˊ.古代人也不會說抱歉兩個字.再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