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不在家.小熊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吸血鬼回家去看吸血鬼媽媽了
剩下小熊一咕人~小熊的人生到底會有什麼變化呢??



平常的早餐.小熊都會吹一個饅頭.夾上肉片和蛋蛋.然後切一半一起吃
現在吸血鬼回家了.小熊突然想到沒有人跟我分食饅頭了
小熊晚上睡前打電話跟喬巴媽媽說: 花哈哈哈~明天早餐我可以自己吃一個饅頭耶!
喬巴媽媽: 你一定吃不完的啦~
我會努力把他吃下去~


結果早上起來.作好饅頭以後.還是很習慣的把他切成兩半了
不過~將將 我自己把兩半吃下去了.花哈哈哈哈~獲得一整顆饅頭的熊~

吃完以後又打給喬巴媽媽: 我一個人吃了一個饅頭唷!!
喬巴媽媽: 以後叫你饅頭熊好了.你一定會變的跟饅頭一樣的

那我是什麼饅頭啊?

喬巴媽媽: 曬黑一點就可以當黑糖鰻頭了~

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當黑糖饅頭

喬巴媽媽: 那你當花捲好了

我要當梅子饅頭

喬巴媽媽: 那是什麼怪口味.沒吃過

很好吃唷 !!酸酸的.就是上圖那個饅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