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小熊買花花



自從上次在家裡插了有香味的花.吸血鬼說很有助眠的效果當日下大夜睡的很好後.小熊就開始定時更換家中的花卉
據說花朵自然的香氣會讓人很放鬆.這個算不算是精油的功效啊~
小熊沒有時差調適的需求.不過很喜歡開門回家那種淡淡的花香.有種到家的溫馨感~(如果來去開花店會不會更放鬆啊~)
最近花朵很便宜.小熊又去採買了兩大把



把花插在我心愛的桌上.白色木頭彩繪真是溫馨



因為花買太多了.家裡花瓶不夠插.只好又買了這隻琉璃的花瓶
小熊還把花帶到家飾店現場評估哪隻花瓶和我的花花最速配

你猜這隻花瓶多少錢
恩..............1200
哇~你一定跟老闆是好朋友.猜的這麼準.1400.老闆算我1100啦~



客廳.房間.廚房...通通都插了花.走到哪香到哪
看到這些雜誌突然發現.最近都宅在網路遊戲的世界裡.我的雜誌還在春天勒.......端午都過了.嘖嘖



小熊你要拍照沒有整理一下.沙發上都是你幼稚的東西
可是大家都是好朋友啊~沙發是他們的寶座耶~



為什麼要拍電視??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他是唯一是小熊出錢的關係吧..............
當初很認真的比對了各各廠牌型號的電視的畫質以後.選了這一台看起來最滿意的電視
結果...我們整天宅在電腦前.電視根本就是裝飾品



茲附上阿木麻終於想出騎車的辦法.載飛行熊去兜風的照片一張
他們兩個騎了一天.會不會沒有油
我有幫他們95加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