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吃不完~消滅年糕大作戰


昨天很賢慧的整理冰箱.發縣冰箱裡面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還有2007年過期的餅乾
年糕再不吃...真的會壞掉.又浪費一樣食物了
我隨時都可以吃啊~
那今天宵夜就吃年糕吧~~

到了晚上九點~宵夜時間到~小熊大廚師就開始消滅年糕大烹調
每次用濕粉.那個粉漿的濃度我都調不好.所以今天很簡單的沾乾粉.下去煎
沒想到~乾粉煎出來的賣像不好.可是口感一級棒很乾爽的酥脆.可是裡面的年糕卻很軟滑濕潤.讚!!
小熊和吸血鬼一邊打電動一邊吃...一眨眼就沒了.完全沒有趁熱吃的問題...
 好好吃唷~
 小熊你怎麼一口接一口
 我弄了好久.結果2分鐘就吃光了..好好吃唷~
 噗~是誰說要弄星星年糕的.還只弄一人四個
 想說用星星比較美啊~而且我怕吃不完................真的很好吃吼
 恩....
 年糕這樣做真的很可口吼~
 恩~

5分鐘後................
這樣子的年糕真的超好吃的吼~好酥好香
 噗~~我拉你.你按跟隨然後快去煎啦~~~~

 大家還有什麼消滅甜年糕的好方法.歡迎提出來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