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祝大家賭博大贏唷!!!



哈哈~小熊我回來了~大年初三了.大家有沒有吃很飽.睡很飽.拿很多紅包.賭很多博啊!!!!!!!!!!
還有好多天年休假呢.~不知道大家接下來幾天是打算到墾丁追太陽.到動物園看團團圓圓.還是在家給他大贏特贏啊~
要記得唷~玩國粹麻將的時候.紅內褲是好朋友唷~~~~~~~
為什麼要穿紅內褲
這樣才會大發利市啊!!!!!!!!!!!!
那我的紅內褲呢.....
過年前太冷了....沒去買.我用畫的紅內褲給你好了

小熊我今年拿了三個紅包.一個是阿嬤的.一個是熊霸霸的.還有一個是吸血鬼的還沒開賭就大發利市了
上面那兩隻咬錢的神獸是小狗子的心血~呵呵.小狗子~娘娘我如果發大財就讓你升總管.有新部下唷!!!

 這一包是吸血鬼給的.上面寫著 熊大丸的壓歲錢
我不是熊大丸.我是熊大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