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豐港式麻辣



在小熊常常光顧的漫畫店隔壁.突然出現了一家火鍋店~
小熊拉著吸血鬼湊過去看個詳細.一靠近店面立刻就有一個吃著棒棒糖的男生來作介紹
他有棒棒糖耶~下次我們也來這一家吃
那有什麼問題



今天我們就真的來光顧囉~
門口還貼著時報週刊的介紹.好吃感上升~



以一人一鍋的小火鍋為主.湯頭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為高湯.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小熊本來想選個中辣的.可是突然想到店名是港式麻辣....腦中浮現麻辣鍋的影子.馬上改成微辣



因為在特價.所以還加點了一份臭豆腐
炸的酥酥的臭豆腐.中央挖了一個洞淋上醬油



五更腸旺 $128
一人一個小瓦斯爐.火候大小自行調整



大腸.鴨血和臭豆腐.光看就很好吃.喝一口湯看看
辣辣辣...好辣................
這個時候老闆娘來巡場: 味道可以嗎?不夠辣可以加唷!!
恩.......辣了一點...................

老闆娘: 那我幫你加高湯吧~其實湯頭本身是不辣的.因為鍋裡的料都是事先滷過的.都是辣的

原來先滷過.難怪那麼有味道.大腸好多唷~我幫你吃!!!!!!!!!!



因為食材都事先滷過.所以好有味道唷~完全不需要沾醬.單吃即可
尤其是這個臭豆腐.所有的味道都吃進去了~好好吃啊!



招牌鍋 $188
豐富的顏色一上來就贏得小熊的歡心我愛彩色 我愛彩色 我愛彩色 
感覺是腸旺鍋再加上很多東西



這個肉片的油花看起來還不錯



煮滾後才發現.有丸餃類.有肉片.有蝦子.有蔬菜.有大腸.有臭豆腐....多到吃不完
太貪心了...應該兩個人吃一鍋的.不過辣的好過癮唷!!
好辣...我要吃杏仁豆腐



最後來個杏仁豆腐收場))))))))))))))))))))
好滿足~







登豐港式麻辣

新店市三民路98-4號
29188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