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屋壽喜燒~好久沒大大吃肉了.今天拼了

 在永康街的公園旁有一家賣壽喜燒的店.算是啟蒙小熊對壽喜燒的一家店
 好有沒有大吃了.吃壽喜燒去~
好好好~
壽喜燒這麼多家.小熊為什麼就是想吃這一家
因為他特別香甜啊~



裝潢依舊沒變.可是...改成單點的了.已經不作壽喜燒吃到飽了..
人家今天是抱著吃到死的決心來的耶~
現在改作鍋類一人一鍋及定食類料理.好!!!!通通點!!!!!!!!!!!!!!!!!!



炸豬排定食



特選牛肉壽喜燒$370
其實壽喜燒的牛肉鍋有分很多等級.太貪心了一口氣就點最貴的
有一個菜盤.一個生蛋當沾醬.還有一盤肉及飯.麵.冬粉擇一.類似一般的涮涮鍋.只是湯底是壽喜燒


形成了吃豬排飯配壽喜鍋的盛況
吸血鬼說豬排飯要趁熱吃.所以就從豬排飯開始下手吧!!!


先吃小菜.很驚訝滴.小菜竟然是熱的~太幸福了~~



可愛的炸豬排~唷唷 人家好久沒有吃炸物了



淋上豬排醬真可愛.酥酥的外皮嫩嫩的豬肉~啊~~真滿足


皆下來~壽喜燒我來了



很貪心的把所有食材都丟下去.大火煮滾.壽喜燒特有的甜味一直冒出來~
豆腐在鍋內一直抖動.似乎在說:吃我 吃我~
其實..鍋內都是蔬菜豆腐和蒟弱.感覺很健康耶!!!


我的特選牛肉類似無骨牛小排的部位
有點小盤...好像根本來打算吃到飽的心情有落差
再加點一盤吧!!
吃的完嗎?
卯起來吃啊~



加點的牛肉.一盤100元
吃了最貴的.也要吃最便宜的來比較一下



先吃便宜的.唷唷 QQ的帶筋.很有口感.有點像錢都的大眾牛那種口感.好吃~



再來是我的特選牛~趁熱沾上蛋液
唷~好嫩啊!!!!!入口即化.真是太好吃了~~~~~~~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很賣力的吃完了這三盤肉.真是太爽了!!!!!!!!!!!!!!!!!!!!!!
吃完後...飽暖思睡覺...超睏的....回家睡覺去

 這張是給大家看地址和電話的.哈哈哈~我越來越懶了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