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和盜用的差別~謝謝大家!!!!他已經下架了~他說他是不懂引用原則不是故意的

小熊今天瀏覽網誌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XXXXXXXXXXX<----我把連結刪了.因為他不是故意的

揉揉眼睛.ㄟ...好眼熟唷~這不是我2008.4.10發的文章嗎!!!!怎麼跑到別人的網站上了

雖然他最下面有打一個引用網址.
可是據小熊所知.引用只能出現一行網址連結到引用文章.而不會出現一整篇文章

他是從
無名美食王 小熊在無名的共筆部落格連結過去的(無名美食王是無名邀請了15個人.讓我們共同寫一個美食部落格)
當下小熊第一個想法是~ ㄟ....無名美食王沒有鎖右鍵.我要寫信給小編請他鎖右鍵
可是再三確認後.無名美食王是有鎖右鍵的.嚕小熊不知道他是怎麼的神通廣大把整篇文章貼上去的??????

所以我要在這裡請教大家.因為我也弄不大清楚
他貼了我的整篇文章.然後在尾巴貼上引用
這樣算引用還是盜用啊????
我想這位作者應該也是弄不清楚才會張貼別人的整篇文章.希望能有智者出來解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