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海鮮咖哩~小熊的南瓜異想世界



過年的時候.熊媽媽作了一個 南瓜盅 .超漂亮的造型讓小熊念念不忘
  媽媽~那個南瓜盅怎麼做啊??

熊媽媽: 蒸一蒸然後擺入喜歡的材料就好了

 那要擺什麼啊?

熊媽媽 :你想吃什麼就擺什麼啊!!

 到底擺什麼好呢???.....
後來翻了翻冰箱.決定放咖哩好了.咖哩和南瓜都對身體狠好.這樣綜合一定狠健康
而且煮了咖哩.小熊不在家的時候.吸血鬼也可以自己熱來吃.就不會餓死了~我真聰明


小熊到超市選了兩個小南瓜.我的南瓜跑車~
可是沒有小老鼠拉車...叫小狗子來拉好了



這樣好多了~不過我忘記幫小狗子畫肚臍了....花哈哈



把南瓜洗乾淨.切開.去掉籽.有沒有很像珠寶盒啊~~~~~~~
放入電鍋蒸20分鐘.小熊我蒸太久了...整個軟掉.差點抓不出來
不過軟軟的比較好吃



煮一鍋海鮮咖哩
把洋蔥.肉.紅蘿蔔...炒香.煮爛加入咖哩塊.拌勻~最後要起鍋的時候才放入海鮮唷!!



海鮮咖哩放入南瓜盅~黃黃的好可愛唷!!天作之合~(濫用成語的熊)



修蝦頭的時候不小心剪掉一個眼睛.變成獨眼蝦了.....真瞎
蝦子: 我看起來很蝦嗎!!!!!!!!!!!!!



南瓜燉的軟軟的.記得挖咖哩起來的時候要順便挖一點南瓜起來吃唷~
辣辣的咖哩配上甜甜的南瓜.還真是好吃!!
換個花樣.南瓜和咖哩都有了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