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小熊最近走在地雷區...



這篇進度有點慢了..話說小熊和小鯨魚體檢完以後.就沿著忠孝東路走走走.想找個好吃的餐廳
我門兩個走走走...雖然當天我穿平底鞋.還是會累啊~
人在飢餓+疲勞的時候都會狠衝動.隨便看到一家京星飲茶.就進去了
雖然是中午.生意還是很好.滿滿的人潮~~~~~~~~~~~~~



菜色琳瑯滿目.看的我們兩個什麼都想吃....又想吃小點又想叫炒菜.
其實最重要應該是先烙人吧...兩個女生要點什麼辣...雖然我是熊
有推出兩樣菜+兩樣點心還有例湯.甜點才530元.好像狠划算
兩個人攤開了大大的菜單.討論著吃哪一樣菜好
來到這種店.好像就該吃燒腊.可是遍尋菜單上都沒看到烤乳豬.燒肉類的
問了一下店員: 你們有燒肉嗎??
店員: 啊 有啊~燒肉.恩~我們有蜜汁叉燒肉
人家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竟然店員不知道燒肉和叉燒肉是不一樣的東西...輸了..
決定還是點小點心好了.好像比較安全.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鳳爪
小鯨魚說很棒.小熊不敢吃.所以不知道



蘿蔔糕
外皮香酥.內餡有蝦米.肉肉和蘿蔔絲.狠正點的一樣小點



蘋果酥
外型和叉燒酥有點類似的蘋果酥



裡面是蘋果泥.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淡淡的~也不甜



鼓汁蒸肉排
沒看到豆鼓.倒是看到破布子.味道很腥.怕怕...咬了一口就放棄了



蠔油鮮竹捲
有問過店員和腐皮捲有什麼不同.他說一個蒸的.一個炸的
ㄟ....吃吃看蒸的囉!!



感想是...很素食的味道...就是素菜的味道
也是只咬了一口.不合我胃口



海鮮梮白菜
小熊我最愛這一味了.可是........有一個怪味道
舀了一口也不行了....
嗚..............吃的好餓............



 是沒有狠貴辣...可是感覺小熊最近穿越地雷區........

 

 

京星港式飲茶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2777-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