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哈魯邦



小熊買了一本新雜誌研究最近有什麼新的燒肉店
 小熊有什麼新發現嗎?
好像沒有...肉片都那麼薄.油花不夠美.不是我們的肉~
那我們去吃韓國烤肉~
好好好~亮晶晶
就這樣...我們又去吃哈魯邦了.ㄎㄎㄎㄎ



時間還早.才五點出頭.大家都還沒下班.店裡還空空的
先吃先贏啦!!!!!!!!!!



有一個新的菜單.老闆...七夕都過很久.你還七夕勒~
貪心二人組選了這個兩個人999的套餐.上面的二選一是指...自己二選一.不是兩個人合起來二選一唷!!
所以菜單上看的到的........通通都出來了啦!!!!!!!!好多好多...會吃好飽~



先上果汁.左邊是酸梅汁.右邊是小熊的雞尾酒
很浪漫吼~喝起來很像多多.挺好喝的.



沙拉...好多醬的沙拉
甜甜的很像美奶滋.挺合小熊胃口的.我有吃菜唷)))))))))))))))))))))))



配菜上桌.有蔥絲.生菜葉.泡菜.蘿蔔.....吃完都可以續的
把他們跟肉通通捲在一起)))))))))))))))))))))))清爽不油膩唷!!

不過小熊問了一下服務生那個紅色的醬料是什麼醬?
服務生: ㄟ....什麼醬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那是拿來沾肉的喔!!(得意!!)

小熊的內心OS: 天底下竟然有人比我更天....這不是沾肉難道是拿來配飲料的唷................



豬肉盤~你看看你看看.油花多細膩~
分原味和醬味兩種.又厚又大塊.一點也不小氣
小熊不愛吃豬肉.可是這樣子的豬肉.我想站起來拍拍手



牛肉盤.牛小排+雙降牛.好大好大的天霸王牛肉
不過上面標示我寫反了.哈哈哈ㄏ哈哈阿哈哈



海鮮盤 有兩隻大明蝦.和兩個干貝
小熊偷聽到隔壁說: 好珍貴的干貝啊!!!!!!!!!!!
ㄎㄎㄎㄎ 看到干貝我就心情好啦!!!!!!!!!!!!!!



蝦蝦超大隻的.跟小熊的手指頭比一比.很大吧))))))))))))))))))))))))))))
 小熊你在做什麼傻事
我在表演蝦子有多大啊!!!



烤肉囉!!!
看!!!厚厚的溫體豬肉.跟棉被一樣厚.好過癮唷!!厚度夠且肉質好的肉.烤起來就會外酥內有湯汁.



肉肉厚的都站起來了~
驚為天肉.驚為天熊



烤的差不多就用剪刀剪剪剪.剪成適口大小
今天...那個很帥.斷言我們吃燒肉會喊不行的老闆都沒有來幫我們烤肉
他一直忙著上炭火~帥老闆來烤肉.肉的好吃度會加分說....不過老闆很忙啦!!呵呵 生意變的很好~



豬肉烤好了))))))))))))))很香吧!!小熊特烤
豬頸肉特有的脆度.不需額外加配料就好吃的不得了.香脆QQ~



牛肉 ~軟嫩當然是不用說的了
搭配各色生菜.啊..............幸福



蝦蝦真的好適合碳烤唷!!蝦殼特有的香味一直飄散出來~讓人心癢癢
不過那個蝦膏一直冒出來.看的我好捨不得唷!!



蝦蝦烤好了.吸吮一下~唷...........鮮美多汁.幸福的滋味
干貝的火候我們一直沒控制好.太乾了.好可惜!!



慢吞吞二人組吃吃吃.店員輪流一直過來巡一直過來巡....可是都沒有空盤給他收真拍謝
店員心理一定想~這兩個人是要吃到地老天荒唷..........
可是我們就是吃的慢啊!!



吃的八分飽時.又上了一人一鍋湯還有石鍋拌飯
兩種湯完全不同風格.各異其趣



吃正餐不吃飯就怪怪的.飯桶ALING )))))))飯桶熊呼喚你)))))))))))))))))))))
加上了很多海苔和魚卵的拌飯.清爽不膩口.很好吃



吸血鬼弄給小熊吃的一碗飯有沒有給他很有日本味啊!!




吃飽了.上甜點啦!!!!!
吸血鬼選了黑色的.小熊選白色的.香噴噴 甜蜜蜜
 小熊 來來來~ 拍後面 拍大一點
 ????????????
你看 你的熱量比我高耶

...............................................










延伸閱讀

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





哈魯邦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2731-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