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宮 遠企6樓~情人節快樂唷!!



話說昨天晚上小熊拖地拖到一半.突然間福至心靈.大大頓悟.趕快騎著拖把去找吸血鬼
 告訴你一個天大的消息.後天是情人節耶!
 真的吼 呵呵~
 我突然想到的.我很厲害吧!!只有可樂說要送我禮物耶!莫非可樂是我真正的情人
 呵呵 ~

就這樣.中午的時候吸血鬼載著小熊飛飛飛~飛到了遠企
本來還以為要去壹咖啡吃到飽.結果吸血鬼帶著小熊轉轉轉.轉出了壹咖啡.到了香宮
嘿嘿~先吃先贏.提前過情人節啦!!



香宮是小熊很喜歡的裝潢風



走廊很長.大廳很大.可是餐廳好小.ㄎㄎㄎ
因為有定位.所以安排在靠牆的半包廂式隱密空間裡面.
吼~ 不要這麼隱密啦!!我是狗仔熊耶~我最喜歡偷拍還有竊聽隔壁在做什麼
看起來用餐的以商務型人士居多.幾乎都是男生....
我們要收入多少才能夠輕鬆的常常來這邊吃啊 ?如果我們去外面上班就可以收入很高了吧?
可是我們會沒時間來吃....



看了菜單以後.小熊一直抖抖抖....唷唷 好貴...
每一道菜幾乎都是580起跳的....980的更是平常啊..............
 怕了吧 ~哈哈哈哈.小熊也會怕吼

後來我們決定點兩人套餐.2500加一成.可以吃到小點和大點
小熊點了蝦仁腸粉以後又想點蠶絲蝦.服務生建議不要點太多蝦改點個雪菜包換口味
 好 那不要蠶絲蝦.要雪菜包.然後再來一個鵝肝醬蝦捲.還要加點一個藍莓玉液金絲蝦
服務生 : .......好............
沒辦法.嚕小熊就是愛蝦蝦啊~呵呵
本來還想再加點一個明爐烤鴨的
 為什麼突然想吃烤鴨
因為松露阿寄今天烤鴨啊~我想吃...
可是你有脆皮龍崗雞了
對吼....那算了



菊花茶 $160 (另外單點的.一個人80元茶資)
一開始先上茶~不過真的就是把茶壺放上來.要喝茶.自己倒服務給他有點...OOXX
後來茶喝光了也沒人來回沖.好想把茶壺放在小爐子上給他乾燒



喝著菊花茶.偵探熊突然發現隔壁桌點了一隻烤鴨.
用小餐車推出來.現場片鴨.超香的~~~~好想吃唷!!可惜香味拍不下來.旁邊還有小火熱著蒸籠裡的荷葉餅
下一次我也要找4個人一起去吃那烤鴨



套餐的果汁.也沒問我們要什麼果汁就送來了
後來那個柳橙汁.就...沒人愛他.孤單到永遠了



西湖牛肉羹
味道很淡.應該是沒加醋的關係.喝了兩口.很失望不是小熊的湯.



不過湯裡面有加蟹肉唷!!料很實在



四川酸辣海鮮羹
賣相不好.可是超好喝的酸辣中帶著甜味.不嗆不刺激.很溫和的酸辣
湯裡面有各種帶有彈性的海鮮.QQ的.脆脆的.口感很好



蝦仁腸粉
光看那個醬油.就讓嚕小熊垂涎欲滴囉!!
還沒吃就覺得很好吃了 哈哈 ~看起來腸粉皮很薄.帶著透明狀~很Q的感覺



果不其然.好吃啊!!!!!!!!!!!!!!!!!
蝦仁脆.腸粉Q.醬油香.還有一點點的韭黃末提味.好吃的不得了啊!!!!!!!!!!!!韭黃和蝦子是好朋友



鵝肝醬明蝦捲
看起來很油吼~哈哈不過熱熱的吃還好.不要放冷了.就真的變很油
那個外皮超酥香的.比餅乾還脆.搭配明蝦還有若有似無的鵝肝醬.很好吃的一樣小點



雪菜包
本來不抱認何期待的.要不是服務生推薦.人家才不要吃什麼菜包勒...看起來也很平凡



結果這個平凡的雪菜包.好吃極了)))))))))))))))
記得一口咬下要先吸~~不要讓美味的湯汁滲出來了
鮮美多汁.不乾不硬.三個包子.吸血鬼就叫小熊吃了兩個.嘿嘿~
因為吸血鬼說這個很好吃.所以小熊要吃兩個.小熊最~喜歡吸血鬼了~~~~~~~~~



脆皮龍崗雞
油亮亮的雞皮又香又酥.沾上胡椒鹽或檸檬汁搭配著吃
對於這樣皮脆脆的雞肉.有種難以抵抗的魔力



金銀蛋莧菜
很軟很清爽的一樣菜.有皮蛋.鹹蛋炒在一起
下次也在家試試看



一開始以為.好大的鹹蛋黃啊~原來是炸蒜頭.差點吃下去 哈哈~好險好險



藍莓玉液金絲蝦(另外單點 一人份$380)
一尾灑上炸過粉絲的蝦蝦.



切開後的模樣.挺厚實好吃的.

.

小熊沾著胡椒鹽吃覺得挺不錯的
吸血鬼硬要試試看沾藍莓醬的感覺.<-------變成這個臉 哈哈哈



吃到這裡的時候.
告訴你一個秘密唷~我吃飽了.........
好巧...我也是........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對雞肉的接受度很低.每次都吃1/10就不行了
真的耶........下次還是點個紅肉類的好了..........



買單的時候小姐一直很親切的要我們坐在那沙發等
可是..........好像沒有通道可以進去........

 小熊你快點進去坐坐看啊!!
我...我塞不進去..........

這一餐結帳下來 $3344
 謝謝吸血鬼~










遠東飯店香宮粵式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電話:(02)2738-8888#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