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毯~冬夜的好朋友~

連日的寒流.一波接一波.一陣又一陣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總覺得棉被冰冰的.體溫已經沒辦法暖活被子了~
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買過電毯這個東西.效果不錯.
可是用沒幾天就送給了在陽明山唸書的豬妹妹.因為覺得山上小豬好像比小熊更需要他....
那一條電毯是在沙龍買的.索價不斐.所以也就沒有再買第二條的念頭
不過這一陣子的寒流.讓很怕冷二人組有點受不了了.管他什麼貴不貴
吸血鬼: 小熊我們再去買一條吧!!
小熊;  是很好...........可是....要去哪裡買呢??
就這樣 很怕冷二人組戴著手套.穿著羽毛衣.騎著摩托車走訪各家商店找尋電毯
先到大賣場.大賣場什麼都有賣.應該有電毯吧.....結果沒有)))))))))))))
那到賣寢具用品的店.有賣棉被總該有電毯吧......結果也沒有))))))))))
怎麼這麼難買..大家都不怕冷嗎??
總不能再回沙龍買吧...那很奇怪.進去沙龍說 我要買電毯
還好後來有人指點.永和的韓國街有賣.
就這樣 很怕冷二人組又奔波到了永和...........
花花花))))))))))整條街都在賣電毯耶!!
第一家寫~電毯批發
第二家是~電毯大批發 嘖嘖~
很怕冷的貪心二人組一口氣買了兩條
一條放床上.一條放客廳.走到哪暖到哪~光想就很開心
睡前先開機暖被10分鐘.換來一夜好眠
而且啊!!!!!!!!!雙人份的電毯一條才台幣$ 900耶!!
老闆說 好好保護他.可以用20年唷!!
小熊要快點去享受電毯了.拉拉拉拉~




那天跟奈奈聊天.聊到了人家蘋果都會有今天我最美
所以小熊和奈奈也要來個今天我最美
我們要把自己當天隨便撈到最美的東西抓上來表演 哈哈~

奈奈的今天我最美

小熊的今天我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