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可樂的宜蘭名產花生糖糖

今天午睡到一半.黑喵宅即便送來了一份耶誕禮物
嘿嘿嘿~是可樂送來的耶誕禮物耶!!!.用粉嫩可愛的紙袋包裝著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



有金少爺花生糖.龍井清香綠茶手工蛋捲.鮮蛋原味芝麻手工蛋捲(手工蛋捲光聽名字就很棒).超可愛卡片一張.
卡片是一個禮物盒.一拉開動物們都跑出來 ㄎㄎ ~
還有鐺鐺.無敵可愛熊一隻)))))這不是我嗎 這不是我嗎 這不是我嗎 這不是我嗎!!
怎麼這麼多禮物啊!!好開心唷!!



看)))))))))還可以打開頭
裡面是口香糖. 吃完以後還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可樂到宜蘭買的花生糖好香好好吃唷!!
吸血鬼本來在睡覺.小熊說 你看花生糖耶!!吸血鬼先生在床上就吃起來了...我們會被螞蟻搬走啦
吸血鬼說他小時後都是這樣吃的.吃完馬上睡覺....我懷疑你小時候枕頭上都是掉出來的糖果...
花生糖真的很好吃唷!不乾而且沒有一口咬下去糖果屑屑四濺的困擾.
不過小熊還是最喜歡下面那種有糖漿的花生糖.糖漿QQ的很好吃 呵呵~香Q的麥芽糖跟脆脆的花生很配唷!!



小熊的最愛~蛋捲))))))))))
手工蛋捲耶!!一打開一陣蛋奶香撲鼻而來~
小熊今天開的是芝麻蛋捲.咬下去滿口芝麻香.香酥不乾澀
好吃好吃.雖然熱量不低.可是小熊跟他拼了說~
還有一盒綠茶的.下次吃了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