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開心吃便當~清潔阿姨又上場

暨上次清潔阿姨A片事件之後.今天清潔阿姨又上場了
小熊今天帶了飯團便當開心去上班.中午的時候怎麼想都覺得一個便當不滿足
所以拜託清潔阿姨中午的時候幫小熊買個熱熱的湯來搭配便當
等不及阿姨回來.狠餓的小熊就先微波便當開始吃了.
恩~  一點都不鹹啦!!菜多還挺好吃的.
可惜的是我的小鳥滷蛋經過微波就爆炸了蛋黃四射~小熊都沒吃到蛋黃 嗚~~都被微波爐的牆壁吃了
然後啊!!飯團兩咕對小熊來說....真的有點多....吃的好飽啊!!作熊不該太貪心的.
吃的狠飽狠飽....都吃光光了清潔阿姨才帶著我的貢丸湯回來

清潔阿姨: 來你的貢丸湯~這麼好.今天你媽媽作便當給你吃唷!!

小熊: 我自己作的啦!!(羞)

清潔阿姨: 唷~~你這麼利害唷!!自己會作便當唷!! 好棒唷~作的好漂亮.看起來好好吃唷!!

小熊: 可..可是....那個..阿姨~我已經把便當吃光光了.你怎麼知道狠漂亮好吃.....

清潔阿姨: 恩啊~我知道啊!我作狠久的菜了..而且我有看到你的這個.(遙指小熊空便當~~)  唷~~這是什麼包什麼啊~看起來很好吃唷!!  
小熊不敢說.清潔阿姨看到的那個什麼包什麼是吃光光的裝菜的小紙盤啦!!
因為要吃完了要丟垃圾桶了.彩色的小紙盤正好被小熊堆疊起來....看起來狠漂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