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噪音是可以處理的嗎??

現在是晚上01:10.小熊這幾天身體不好都一直睡一直睡
下午睡了一下午後感覺好多了.起來回覆留言並到大家家裡拜訪一下後決定早早就寢
抱著我心愛的骰子.枕著大頭熊.大家一起躲在羽毛被中真是開心~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躲在被窩裡.拉上窗簾關上燈~好幸福好幸福

就在小熊快睡著的時候.樓上的小孩又開始瘋狂奔跑了...........
越跑越用力越跑越用力.不停止滴繞圈圈.用力喊叫...小熊家的天花板都快塌下來了
每天每天都這樣.晚上10點一過就用力跑跑跑.大人用力談笑.小孩用力跑.宛如鬼上身一般
自從那一家人搬來後.小熊就一直神經衰落.不能好好睡(貪吃熊吃不胖莫非是他們精神折磨的關係)
小孩活動力旺盛可以想像.可是半夜吵到鄰居就不應該.
溜小孩應該去公園.去河堤而不是半夜在客廳溜小孩.根據醫學報導指出.晚睡的孩子會影響智力發育.看來那小孩的未來也沒什麼好期待了.

小熊很想上去按鈴抱怨.不過...............一來我是氣質女.氣質女不可半夜拋頭露面
二來是隔壁的阿尚已經上去抱怨過了.據說樓上的阿尚更跩的說: 阿小孩要跑我也沒辦法啊!不然你去告小孩啊!
隔壁的阿尚都沒輒了.小熊出場更沒用吧............

啊~我不相信這個社會這麼沒有法治啦!!我不相信好人要向壞人低頭啦!!(離題了)
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有惡鄰噪音困擾的人還挺多的ㄟ.恩恩~同病相憐啊!!小熊懂你們的心
奇摩知識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啊!!有人建議可以報警處理.也有人說可以向環保署申告
小熊選擇了寫申冤信~希望環保署的大人們可以可憐小熊.幫我處理啊!!!!!!!!!!!
信已經寄出去了.效果如何後續再跟大家報告.

現在是01:30 小熊還在這裡訴苦..明天早上輪班熊要上06:30 的班說
大家來猜小熊爬的起來嗎????????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一但被吵醒就再也睡不著啦!!
剛剛喝了一點小酒.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功效
苦命熊要來去躺躺了~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再跟我說嘿~殺人放火就不用了...因為放火被連累到自己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