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噜小熊大王祝吸血鬼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哎啊~小熊我很沒創意每年吸血鬼生日都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啊
吸血鬼說他最喜歡小熊自己做的卡片.所以小熊我今年還是很省錢的做了卡片
小熊去買了一包45元的各色黏土.戳戳弄弄.材料成本很低.用不到半包.成本不到20元 噗~
可是做這張卡片花了小熊好多天的時間啊............時間成本很高
小熊一開始只是想做兩個人午睡.後來覺得單調又加了雲.加了蛋糕......
而且小熊以前沒弄過.不熟練.長指甲還會一直在黏土上戳出痕跡.後來還只好剪了指甲



小熊和吸血鬼要天天一起午睡還有吃很多東西唷!!
黑色的是巧克力草莓口味.粉紅色的是草莓巧克力.黃色的是水蜜桃
還有水蜜桃口味啊~那小熊有沒有吃吃看
我又不是笨熊吃完就沒有蛋糕可以貼上去了



然後阿肥一直穿吸血鬼的內衣有點拍謝
所以小熊我買了三件內衣給吸血鬼當禮物
然後每天在下大雨.小熊懶的出去買禮物袋
所以拆了喜餅的緞帶包裝啦!
結果早上接到吸血鬼的電話
小熊你為什麼用喜餅的帶子捆我的內衣
阿就 阿就 一時之間.....找不到合適的容器包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