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吃增鍋麻辣臭豆腐和炸螃蟹


小熊和吸血鬼又去士林夜市嚕~因為小熊我好想買衣服啊~(重複1萬次!!)
不過不管要買什麼.都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啊!!!!!
這一次想要來吃ㄧ點之前沒吃過的.所以小熊跟吸血鬼在士林夜市繞啊繞~
哇!!螃蟹~~炸的香噴噴.不過價格................
小熊想吃就吃吃看啊~



香酥螃蟹在叫小熊.隔壁剛好有賣天婦羅.這一攤很合小熊我的胃口啊!


螃蟹和蝦蝦這麼多啊!!


小熊和吸血鬼看著菜單好猶豫.看著隔壁大家努力的吃蝦蝦吃螃蟹
可是蝦蝦7隻要180元.恩................吃螃蟹好了
然後啊~又看到老闆端著熱騰騰的麻辣鴨血在送餐
我想吃麻辣鴨血
我正想這麼說呢~



然後叫一份隔壁的天婦羅



我門點了鴨血腸旺臭豆腐$100
一次有三種享受


大腸軟嫩.豆腐入味.湯頭很香.雖然說是麻辣湯頭可是連不吃辣的吸血鬼也可以輕易的喝下
湯頭很順.跟樂華夜市的麻辣鴨血味道不一樣.不過都很好喝啊!各有特色



炸的香酥的天婦羅加上甜甜的醬~好吃好吃



熱騰騰的螃蟹來嚕~$150
還灑上蒜末和蔥花末.胡椒鹽.經由熱氣散發出一股香氣
本來以為是單純炸螃蟹.沒想到有加蒜和蔥.有調味



螃蟹的肉好厚實啊!



一邊吃ㄧ邊看人潮
士林夜市的人潮真不是蓋的





延伸閱讀


來去新搬家的士林夜市吃東西


泰味盒子~士林夜市中很便宜的泰國菜


士林夜市中大排長龍的南港老張燒餅店


再訪士林忠誠號


士林夜市忠誠號吃小吃


辛發亭 雪片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