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也裝了3M全屋式淨水系統



這一次試用的東西比較特別.是3M全屋式的淨水器
小熊家是有在用逆滲透的淨水器.不過對於這種全屋式的淨水器就比較陌生了
跟公關要了一些書面資料以後去找吸血鬼商量
要不要裝全屋式的淨水器啊??3M要幫我們裝耶!!
那是什麼??有什麼用??
我有研讀過唷~除了可以預防房屋子管線老化外.水質變好了.人會比較健康.養花花會變美麗.養魚魚會游的快唷~而且水質好人也會變漂亮.好水出好熊.我會變可愛
水質好人會健康.那我會變強壯嗎?
沒有了氯和雜質.魚都變健康了.你當然也會健康.健康自然就強壯啊
那...........小熊會變瘦嗎?
........我不是胖子熊辣!!!!!!!
哈哈哈



(上圖來自DM)
小熊有跟公關要了3M淨水器的資料.據說用了以後效果有
 
§洗滌蔬果更安心:1.免除餘氯/化學物污染  2.蔬果洗後較不易腐爛
§泡茶咖啡風味佳:1.去除餘氯造成咖啡的苦味  2.提升茶飲品質
§髮質膚質得改善:避免長期類似游泳後的頭髮乾澀、破壞皮膚角質
§沐浴水質得改善:水中餘氯會因加熱和有機物形成三鹵甲烷(證實為致癌物),在沐浴、泡澡會揮發出來影響人體健康。
§房屋管路得保護:房屋翻修最麻煩就是換水管,全戶式淨水即為預防管路老化的概
§洗滌衣物更清潔:1.衣物泛黃為水中鐵鏽/有機物造成  2.水中污染物會破壞衣物纖維
§養魚種植花草更健康:1.養魚的水若有餘氯/異味或臭味,可能降低其活動力  2.種植花草的水,亦不適合有餘氯
§自來水不全可靠:台灣平均漏水率達22%,加上颱風、管路老舊,造成潛在污染源之
§減少慢性病發生:水中的餘氯及揮發性有機物,直接或間接危害任何有毛系管的器官,如皮膚、鼻孔、肺部、毛髮,為造成癌症、過敏…等病症的潛在因素
§明顯改善水質:去除黃水(颱風泥沙飆高)、紅水(自來水管路生鏽)、消毒水味(水中餘)、減少細菌(大於2um細菌有99%去除率、1um細菌>90%去除率)的問題

感覺都是很生活化的東西.氯和雜質雖然影響在短時間看不出來.但人生很長遠.小熊才8歲.還有美好的未來要健康的走下去
大抵就是吃吃喝喝比較衛生.泡澡比較少化學物質.健康很重要
而且小熊最近都在家開伙.三餐都吃家裡的水.還是把水質弄好一點也比較健康
最重要的3M是大品牌.小熊對於3M的東西還挺有信心的.那就來安裝一下吧!!

可是就在老闆打電話跟小熊聯絡的時候.小熊一整個忘記這回事了
老闆: 你好我是3M~
什麼3M!!!!!!!(一整個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小熊口氣超凶的)
這下子人家形象全沒了老闆~我平常很乖不亂咬人的唷!!
安排好了時間以後.突然想到..........會不會需要很大的空間啊??小熊家很小耶~又想到會不會要安裝花很多時間啊??



就再老闆安裝的同時.小熊跟在旁邊亂
老闆~會不會很佔空間啊??我家很小耶
老闆: 呵呵 就我剛剛般出來的這一點東西辣
啊~很精簡呢~我還以為會來一台大機器還怕陽台塞不下.看來我想太多了
老闆輕輕鬆鬆的就安裝好了.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小熊收個菜弄個SPA館老闆就完成了




主要就是這兩個濾淨器.很簡單又不佔空間.
他們兩隻自己默默的站在水塔旁邊.不影響小熊家整體的裝潢(小熊家好像也沒什麼裝潢)
因為是利用濾芯的原理.而且裝在頂樓水塔旁.所以也沒有噪音或者整體景觀的問題
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攔截了多餘的泥沙.除去了氯
現代科技真的很厲害吼~就這樣子就可以達到全屋淨水的效果
人家本來還擔心要到處裝.其實只要裝室內總進水口就好了辣



來放個水試試看
裝設之前.小熊家的水質雖然不算差.不過早晨起來水質總是不大好.有點濁濁的.帶點白粉狀.聞起來也有一點消毒水的氣息
一大早起來用那麼刺激的水刷牙洗臉.總是不大舒服



現在水質看起來很清澈.沒有濁濁霧霧的問題
聞起來也沒什麼氯的味道
感覺這樣子刷牙洗臉或泡澡都安心多了.阿不然有時候看著白粉狀的水....不知道要洗還是不洗的好
一般人的家裡面也會像小熊家的水這樣偶爾有白粉狀的氯水出現嗎??
不過現在水很乾淨了.吃飯洗澡都安心
其實很久以前熊媽媽就有給我錢.要小熊去裝個淨水器.可是.......錢變成衣服了
還好我現在有裝淨水器了.阿不然一直很心虛說~



據說蔬果洗了以後也比較不容易腐爛
以前小熊都是不吃不敢洗.因為洗了以後隔天就會變的爛爛的
現在提前洗好冰冰箱.想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吃.還挺方便的




水中氯變少了.毛髮也比較不乾硬.不會粗粗澀澀的.我的毛也變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