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草餐廳



大家應該都一樣吧!!現在寫文根本就是大考驗..........看不到圖.對於習慣看圖說故事的小熊來說......真是不知怎麼寫
好~今天來寫那天拿到一家標榜無油無水的餐廳.一整個就是女生的最愛啊~
不過沒有油的食物..........還是吃吃看再說吧!!
其實..........最近一整個發懶.這個卷給人家拿了快一個月.現在才去吃



很清爽的店門口


入內~看到可愛的牆壁.8歲的小熊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一直自己喊好可愛好可愛
最特別的是.整間店的一大半竟然是開放式廚房.整個烹調過程透明化
本來擔心會有油煙.還真的沒有呢~



先點主菜



加錢配附餐



好~前面的附餐先上



吃起來酸酸的沙拉.小熊真的有吃唷!!才會知道醬料是酸口味的
後來請小姐收走的時候.他很緊張的說: 是不合胃口嗎??怎麼都沒吃??
嘿嘿 ..我我我...我本來就不吃菜辣
我我......我還沒吃....
後來吸血鬼有說為了感冒快快好起來.有認真的把沙拉吃光光唷!!請掌聲鼓勵



看起來太樸素.本來不想碰的麵包.吃了一口竟然意外的對小熊胃口.
可能是熱熱的關係.不會太乾硬.吃起來有燕麥香.咕嚕咕嚕就吃個精光了~



用了很多蔬菜下去熬煮的爛爛的蔬菜湯
吸血鬼也很乖的喝很多唷!!!生病真可憐...要吃很多蔬菜



主菜上場



不顧別人的勸阻.小熊執意要點的洋蔥盒子
說不定會有很多洋蔥唷........會很多很多唷!!
嘿嘿~人家是用洋蔥當盒子裝東西辣~直覺他會很棒辣(其實是好奇~)



就像這樣.裝飯飯~黃澄澄的飯看起來很可口.洋蔥盒子也好新奇



雞肉吃的出來是乾煎過後拌上醬汁
小熊很喜歡雞皮乾煎過後的香氣.拌上濃濃的醬汁.很是開胃.自己就把他吃到快光了



吸血鬼點了一個小熊本來要點的海鮮飯
可是送上來...雖然說菜單的照片不準.不過也差的真多.蝦蝦都不見了.全是魚 全是魚 全是魚 全是魚 
當下心中覺得.還長的真不一樣...還好我沒點
後來吃到一半.小姐過來道歉說是他點單點錯了......噗......難怪長的都不一樣



拉拉拉拉~說別人.你也有很多洋蔥



魚看起來挺香的.不過熊是不吃魚的.所以味道無解



小熊有偷偷的吃了一點醬汁拌飯.香!!就是鹽烤的香氣



最好吃的是這個充滿湯汁.肥肥的烤杏包菇.都是乾烤的香氣
其實...還沒開始吃之前.小熊有研究過其他人的食記.還挺擔心的.
不過~很合我的胃口啊!!嘿嘿~滿足辣



請小姐上附餐飲料甜點的時候.小姐終於忍不住了
小姐: 先生.你很多東西都沒吃.這樣有吃飽嗎??
(當下小熊內心OS 哇~我從來沒問過吸血鬼這個.我都管自己飽這小姐真貼心)
嗯..我不餓

可憐的吸血鬼.有誰可以提供喉嚨痛的偏方還有開胃口的方法啊???



小熊的水果蛋糕.沒想到沒看到水果
不過吃起來是熱的.還帶著橙皮的香氣.別有一番風味.也不錯



吸血鬼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蕉泥.香.好吃!!!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師傅在片魚.唷!!!!!!!!!好利害啊!!
小熊看.那是我們剛剛吃的魚唷
他就用刀子咻咻咻耶!!!好利害唷!!!!!!!





野草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87715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