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hsbagel~早餐老是吃饅頭.來點有活力的美式風吧!!



很久以前吃過貝果~對於那種香香QQ有彈性的口感.小熊很喜歡
出國前收到shihsbagel試吃的邀請.小熊又憶起了貝果的咬勁不過小熊要出國了.貝果寄過來會很寂寞.所以只好跟店家說抱歉
沒想到回國後店家還記得小熊.宅配了好吃的貝果過來.呵呵大家一起來吃帶勁的貝果吧!!


一包有六個.上面寫著不含奶油.不含防腐劑.請冷凍!!小熊知道~就是要趁新鮮快快吃光光啦~



唷~還有附上澳洲來的乳酪塗醬.滑潤滑潤的配上QQ的貝果.增加濕潤度.讓貝果更順口


不過...老闆你家塗醬這麼多種.為什麼這麼巧剛好挑了兩個小熊不吃的口味來呢
看起來好吃說...可是小熊要是吃了大蒜.吸血鬼會死翹翹..電視上都有演.然後蔓越莓..小熊不敢吃..雖然吃了對身體很好
好吧~~要吃的同事請舉手.自己來找我領取.然後告訴小熊吃起來的感覺



冷凍的貝果.要吃的時候再依個人喜好入烤箱.微波爐.電鍋~或者退冰後直接食用
有六種口味~先吃誰好呢??
小熊我都想好了.九層塔橄欖我要夾鮪魚醬.肉桂我要夾蘋果下去烤.藍莓我要沾果醬...心願好大



先來個紅茶口味好了.紅茶好特殊
小熊用蒸的方法處理.蒸過後貝果變的亮晶晶而且散發出很濃的紅茶香.據說是因為採用猶太的傳統做法~水煮~才會變的這麼閃亮
本來很難想像水煮貝果.可是店家舉了水餃的例子.嘿嘿~這樣小熊我就懂了



家裡有什麼夾什麼~又是我的最愛肉鬆蛋



空照圖~



老樣子.切一半.小熊和吸血鬼一人一半當早餐
看那個切面.貝果的香Q感都出來了.QQQ 香香香.貝果的咬勁果然不同凡響
還有五個貝果.慢慢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店家還有賣早餐.直接過去吃好像更方便



店家地址

http://www.wretch.cc/blog/shihsbagel



延伸閱讀

尹小馬學嚕小熊的梗

大忙人也來作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