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牛雜


早上上班跟同事聊天聊一聊.突然超想吃鍋喜的炒冰馬上打電話給吸血鬼
鍋喜的炒冰在叫你耶....
SUMO的帝王蟹也很好吃唷!
那我要改吃SUMO 嘿嘿
結果....到了SUMO發現.......他好像沒營業了?啊??????發生什麼了???
不過沒關係.通化街吃的這麼多.只怕沒胃口不怕沒東西啊!!



好久以前吃過這家老李牛雜.都忘記什麼滋味了.來回味一下



用各種方法炒牛的各種部位
雖然服務生都是歐巴尚.可是服務親切又專業.一邊猶豫.他就會給你很多建議.比如這個炒青菜下一個就炒豆瓣之類
然後真真是點一樣上一樣.火速的上菜



很快的擺滿了一桌.我們又貪心了



超清爽的牛雜湯.一坐下老闆就會先問:要幾碗??
很清爽可口的湯頭
小熊你都把湯喝光光了
啊那個那個..........
回家後看別人寫的才知道.原來可以找老闆加湯耶!!



拿塊肉



沾個醬~



這個牛肚最好吃.越嚼越香


蔥爆牛肉.咬一口.不約而同的說:好軟的肉啊!!!!!!!



明明是有厚度的肉.確有辦法炒的這麼入味又軟嫩~
這個好下飯.吃不完我要帶扁東.一定很好吃
結果...吃光光辣.......



小熊心愛的酸酸毛肚



芹菜炒心肝??心腎?心腰??
好吃辣軟嫩辣~~~
下次我們可不可以叫老闆把全部的炒一盤就好啊~



吃爽喝足了開始玩軟肚子
你看~軟肚子最近得了又又病.一直舉手說又耶!!
你不要以為他會站就了不起唷


然後....我們就到可怕的通化街
我不進去我不進去...........啊進去一下好了......................

然後.........又在我心愛的店試穿起來
付錢的時候
老闆: 6800元
我有錢我有錢 我要給
下個月要去荷蘭要花很多錢唷!
那.......還是刷你的卡好了









我們還買了水果回家吃



嘴巴說著很怕今年不流行.可是還是又敗了一雙羅馬鞋
亮晶晶是小熊的剋星啊!!



這一套衣服猶豫很久........(這件衣服+褲子要4000大洋............)
老闆說要來點粉嫩的顏色才有春天的感覺.可是.......小熊很擔心這件上衣穿起來會很老氣...
老闆說要穿白長褲才有春天感....可是....過了一個冬天.小熊有好多肥肉啊
我要減肥辣!!!!!!!!!!!!



還有這一件粉嫩上衣
蟹蟹吸血鬼~



老李牛雜
台北市安和路2段59巷8號  
27043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