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吸血鬼的新家在上個月終於完工了
上網挑了1/7黃道吉日.其實...........每一本寫的都不一樣啦!不過挑好了就是好日啦!!當天晴天還真是現實的好日啊!
還好有請支援人力到.早上搬下午就通通定位了真是太感謝小蔥蔥和大摳呆了
搬家這一天小熊也一口氣讓中華電信.第四台.沙發.組鞋櫃.組蚊帳架.掛八仙綵.......通通一起來.一團亂中一起完成
還要感謝阿珠珠送來烤雞一隻象徵起家(台語發音:KI-GAY)



整理完成只剩空箱箱



當初看屋就是看上這一整片的大窗.採光超好.當日立刻下斡旋



本來是想自己弄幾樣菜招呼大家的.不過搬家一團亂.只能隨便吃吃啊!!



吃吃喝喝下來為新家做一點記錄吧!
這一次是請上次買家具的羅貝特家具店幫忙裝修的.
錢都花在貸款了.所以只有換了大大小小的門.換氣密窗.油漆一下.換個燈.熱水管線換一下.然後把兩間浴室打成一間
大約花了60萬元.是說浴室就花了20萬啊~
本次裝修很感謝設計師"便"幫小熊解決了好多困難.比如修理小熊坐斷的搖椅幫小熊搬免痔馬桶和飲水機還有主燈
雖然都是小東西.可是就算找水電幫忙.水電行也不肯接手這種小生意啊!!真是太感謝了
搬個家一直發表感謝文.好像得金馬獎唷!



新家廚房.麥當黃門板+熊熊手把是小熊的fu



小熊以前都不知道門把竟然可以這麼可愛啊!哎唷


窗外有貓.所以貼上小狗狗的窗貼保護小熊我.貓怕狗啊!



餐廳
油漆了天花板.搬入現有的家具
裡面最厲害的是~設計師幫忙打掃得好乾淨啊!!都變新了
設計師比花錢請的清潔阿姨清潔度高出100倍啊!!!



我門什麼都愛上網買
上網買的沙發16400



陽光下的沙發.特意選了棗紅色增加點搬家的喜氣.
是說隔壁的違建也是紅的好喜氣啊................



上網買的壁貼 是我在盪鞦韆



樹枝從和室裡面長出來


設計師說不要開主燈留著黃光就好比較溫馨



吸血鬼還上網買了鞋櫃.網路真方便啊!



小熊我也上網買了蕾絲蚊帳+鐵架+.不到2000元就搞定了



大家都在蚊帳裡



塞成一團真開心



我門把原有的衛浴兩間打成一間.還把窗戶打大(都是錢啊!!!!)
設計師把浴室格成四等份.因為小熊不愛玻璃隔板.所以乾濕分離只有地上的門擋



玻璃格子放東西


淋浴區.不過我們很少淋浴.所以水龍頭的作用只剩下清洗浴室很方便



花了$8250的瀑布龍頭.
地上鋪的是西班牙的磁磚.設計師還在牆上加了各款馬賽克搭配



設計師手工製作的鏡子.很別致啊!



小熊怕冷所以我們還花了1萬6在浴室裡面安裝凱薩的四合一暖風機



熊媽媽的房間.希望他會喜歡.是我門房間的兩倍大唷!!
因為我門前都花在買房子了.所以家具都是舊家搬過來的



為什麼不住大房間唷?因為小熊我喜歡中央的小房間感覺很安全啊!



小熊超喜歡的和室.當初就是看上這個門這個繪著花鳥的門啊!
這是小熊和吸血鬼夏天要午睡的地方



據說拱門不好.所以加了這個看起來很像新娘用的門簾化煞



阿肥跟大家說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