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我們的新家開始動工嚕!!!早上小熊和吸血鬼特地前往現場湊熱鬧
發現羅貝特的老闆還綁了好大的布條.還跟左鄰右舍打過招呼.真是用心
其實前屋主保養的很好.我們一開始是想說只要油漆就好的.沒想到...........啊!!
跟著小熊一起來去看工程吧



老闆還在樓梯間都貼上施工公告
所以小熊的新鄰居們~如果很吵.請找老闆不要找我啊!!!



當初就是看上這面窗的大~~才決定買下的
可是設計師漸漸的發現了好多的問題.比如
樓下的屋頂往上蓋的太高造成我們的冷氣室外機無法安裝在鐵窗下.
只能剪斷自己的鐵窗.一半室外機在鐵窗下.一半在我們的窗戶外.
嗚嗚嗚嗚~我的美好室外景色啊!!!!!!!
設計師說敦親睦鄰很重要.只能自己忍一下了...........打斷牙齒或血吞)))))))
這整面窗我們都要改成8MM的氣密窗.老闆很不懂這麼安靜的靜巷還要氣密窗?
就是怕吵啊~


這是我們的房間~
雖然小可是在房屋的正中央.好像很安全.所以我們決定住小房間.大房間留給熊媽媽
舊有的屋主用了很多好的木頭作了不少木工
可是小熊我不愛啊.............打掉!!!!!
不過打掉一方面可惜一方面也很花錢啊~人工最值錢!!!



這一次和室不裝修.羅貝特的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小心包覆好



咚咚咚~我們決定把大房間的浴室和客廳的浴室打成一間
昨晚跟羅貝特的老闆去挑磁磚 印尼 西班牙 台灣.......各種風格
一下子要黑磁磚+亮晶晶馬賽克的夜店風.一下子要復古的老磁磚......
選了好久............很難抉擇啊~我是說設計師很難抉擇啦
然後我們本來要裝四合一的暖風機.可是現場水電師傅看了以後
畢竟是老房子.電箱小.安全問題.很難加裝啊~
要說是省錢呢..還是我的暖氣飛了.........

然後忘記拍廚房.忘記拍大房間.忘記拍洗衣間...明明去那麼久說
小熊到底在做什麼


10/19
設計師打給小熊說是小熊挑的仿古磚沒有貨溜~
這下子.............要選誰好呢
設計師說拜託給他做仿古型的浴室 因為他做石材磚做的快兔了
哎啊啊啊
要做什麼花樣好呢




羅貝特家具

http://www.lbat.web6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