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今年的梅雨雨量是63年來最豐沛的
往好處想是今年都不會缺水嚕~國泰民安(不過水是多的有點過分啊!)
可是...........下大雨一直下溼答答.小熊我都不能出去玩啦
那我門在陽台烤肉啊!都不怕雨



小熊和吸血鬼到大賣場買祕魯.吐司.牛肉.冰棒.烤肉網.木炭.
是說現在木炭真麻煩還要麻煩櫃檯去拿.這樣真的就不會燒炭自殺了嗎
然後大賣場裡面有烤雞有炸雞.有滷味有臭豆腐有........不知不覺又亂買一堆



然後我門又暴衝去市場新鮮的蛤仔.蝦蝦.豬肉.甜不辣.透抽.蔬菜........
小熊買豬肉的時候問老闆娘.
有什麼可以烤肉的啊
老闆娘心不再焉的說:很多啊..雞腿啊.魚啊.......
老闆娘..我是說你的攤位上啦
自己亂亂醃.那個透抽啊~其實灑鹽就好了.醃漬根本是多此一舉啊
這樣子總共花了2千多元比吃到飽還貴啊!



蝦小熊不論烤肉吃火鍋吃中式合菜.都要有蝦蝦



清爽菜頭湯搭配烤肉嘟嘟好



天還很亮.準備就緒.
這是399的烤肉架~還有一個小杯子.一開始不知道他的好.後來發現很實用啊!
看~還有路人撐傘走過可是我門不怕風雨
然後我門就去打怪.......................打著打著


天都黑了趕快來烤肉.阿不然天都亮了
一邊烤肉一邊喝祕魯.真幸福~
因為怕在陽台上悶死.我門還打開玄關的門.結果鄰居走過去都看到我門在烤肉
不知道鄰居們有沒有感到很香



海陸大餐.烤啊!!
炭火烤的吐司最好吃了.特別的香酥跟烤麵包機就是不一樣啊!
(有蝦.有透抽.有肉肉.有蛤仔..可是小熊我就推薦麵包.是什麼心態啊~)



牛小排~扎實細膩的口感小熊最愛
新鮮的透抽隨便烤一下就很好吃


筊白筍也是烤肉的好朋友



牛肉一大片
比起厚厚的排類.小熊比較喜歡薄薄的肉片.比較容易入口



把蛤仔放在那個杯杯裡下去烤.蛤仔自己生了好多的湯湯唷



原汁原味連鹽巴都省了



牛肉.豬肉蝦蝦和蛤仔
豬肉好好吃~


火力越來越大.一直烤一直烤.甜不辣焦了


蝦蝦好吃.麵包也好吃.麵包夾蝦蝦開玩笑開玩笑~



最後把鬚鬚丟下去杯子烤
啊~~~~吃完洗澡睡覺.在家烤肉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