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吸血鬼回去台南.小熊也跟著咻的跑下去彰化找媽媽
燻雞~下來台中玩.我門去逢甲夜市
結果台中太陽好大...........
燻雞.台中太陽好大.我門要回台北了...........
燻雞: 我還找了民宿.台中有拉拉熊的民宿唷
不過大太陽好可怕.......所以最後我們的逢甲夜市就變成了南機場夜市
玩樂~秋天見(揮手下降)



小熊想說把夜市的照片合一張就好了
結果發現.怎嚜4張照片裡面3張有玉米啊我這麼愛玉米唷!
結果明明是星期三.燻雞想吃的關東煮沒開.水餃~也沒開



小熊沒有飲料活不下去.先排隊買果汁吧!
是說...........排這麼長



排隊等果汁的時間.先找點吃的
小熊和果子狸到隔壁買蔥油餅.燻雞和吸血鬼繼續排



哇!!是炸的蔥油餅耶



小小一張餅皮下鍋炸.立刻變的金黃很可愛的膨脹起來


再炸一個蛋黏在一起.小熊看的嘖嘖稱奇


加上醬油辣椒



餅皮炸過有點酥酥的可是又QQ的.有點像炸過的雙胞胎的口感
好吃好吃


然後在果汁攤老闆很悠閒的處理下.我們終於買到果汁了



果子狸想吃的水餃店沒開(一個月休一天我們也可以遇到.真好運啊!)
就吃這家嚕~人多到爆.一位難求啊!



客人一直來.老闆全家出動包水餃



等待的時間先來喝剛剛排很久的果汁
恩........我不懂 我不懂等這麼久的點在哪裡



等的很無聊先拿點小菜吃吃



蛋花湯.很清爽


酸辣湯.濃濃稠稠的加上綿密的蛋花.小熊很喜歡這種黏黏的口感



等了好久好久.老闆才送上我們的20個高麗菜水餃.
老闆: 20個水餃.不過裡面有4個韭菜的.要不要
都等這麼久了...........當然趕快說 要要要!!
還好後來覺得韭菜的比較好吃



水餃好像煮的比較久.有點糊了
果子狸和吸血鬼都沒怎吃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鹽酥雞



雞皮.龍珠.魷魚.甜不辣.鹽酥雞..............阿拉阿拉
天很黑.煙很大.我們去路邊吃鹽酥雞了.掰掰~





延伸閱讀

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