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熊和燻雞一大早就APP.討論要去哪裡玩.要吃什麼.從豬跳舞到蜘蛛蟹到推車飲茶~
是說我們兩個出一張嘴的時候真的比真的走出門多
APP到果子狸都怒了: 你們兩個APP叮咚叮咚好吵.是不會講電話嗎
用電話果然很快就解決了.要去西門町吃港式飲茶啦!
為什麼APP要很久唷~因為一下子想玩塗鴉.一下子想找動畫一下子想錄音.很忙啊!


要不是有燻雞帶路.小熊我萬萬也想不到獅子林樓上有這麼大這麼大的一個空間
光拍個右半邊就這麼寬敞了.這樣子的裝潢可以看出他的歷史啊!
很厲害的是.裡面的服務人員也是相當資深.有一兩個依小熊我看來應該有70歲了唷~
希望小熊我70歲的時候也還可以這樣子身強體壯



我們才坐定.推車立刻四面八方蜂擁而至)))))))))



咻的一聲擠到身邊



小熊連桌上可以點大菜的菜單都還來不及看
立刻被包圍~烤乳豬要嗎?燒賣.鳳爪很好吃唷!芥藍菜.來點菜好不好?要不要買禮卷2000塊?
你一言我一語.小熊我
因為燻雞的老婆果子狸還沒到.所以我們先點一點小點等他來



魚翅餃


魚翅餃包的不是魚翅.是肉肉和蝦蝦(那為什麼叫魚翅餃啊?長的像嗎)
不過挺厚實Q彈好吃的



五味醬墨魚



烤乳豬.這一小盤好像要價350還380
可是小熊看網路上別人吃的好像比較大盤是錯覺嗎?



表皮是真的很酥很酥.可是皮下有一層軟軟的脂肪層.
如果沒有搭配下面的瘦肉單吃皮..小熊我不敢吃



煎的香酥的菜頭糕.好吃好吃



果子狸的頭髮還沒弄好.燻雞去接她.小熊和吸血鬼很無聊的喝茶吃這四樣小點
小熊轉來轉去留意四周情況
看到隔壁桌一家三代和樂融融在用餐
婆婆吃的笑呵呵.老公吃的笑呵呵.孫子吃的笑呵呵.
結果懷孕的媳婦挺著肚子抱著一個小小孩站著吃筷子掉到地上也沒人幫她撿
真是淡淡的哀傷.莫非是小熊我幻覺.老餐廳用餐就想到30年前古早人的情節



等的很無聊又加點了一份蒸排骨
然後小熊覺得茶壺的茶沒了.打開壺蓋看了一下.馬上有一個阿嬤級的服務人員過來加茶
你你你..怎麼知道的
阿嬤笑一笑: 我有瞄到啊~
接下來真的是神奇的一次用餐經驗.想吃什麼提一下.神奇阿嬤立刻出現!!(餐廳裡面人很多很多耶!!!!!)
後來我們還都還懷疑桌下是不是有竊聽器啊!
這裡某些資深服務生的服務跟現代制式的你好.歡迎光臨.鞠躬大不同.感覺都是很真心的服務呢!


然後果子狸到我們開始大點特點.來啊!!!!!!!所有的餐車都來吧!點菜的也來吧!



先來個蝦仁腸粉
不過包的不是蝦蝦.應該是蝦漿吧~


再來個炸春捲.酥酥的很香.不管什麼食物炸過都好好吃


火腿燒賣.這個小熊好像沒吃到



吃啊吃~努力吃



燻雞和果子狸上次來有買禮卷所以送了一張卷可以換蝦蝦或清蒸魚
我們決定拋下不能吃蝦的燻雞.換好吃的鹽酥蝦
鹽酥蝦到.這一盤原價要$800呢不過炸的很酥很透.炒的狠鹹香夠滋味.賀加賀加~


吃小點沒有滿足感.當然要來個鹹魚雞粒炒飯啊!



吃飯飯配蝦蝦



可是小熊我一定要來一個我最愛的烤白菜
軟軟嫩嫩入口即化的白菜或著香濃白醬還有表層香酥的起士.矮油威啊~
不過很燙很燙.小心慢慢吃唷!



吃吃吃 盤子太多來不及收.空盤子自己先疊起來



最後是甜點時間



西米露芒果布丁



還有什麼想吃的
小熊要喝玉米濃湯當結尾


好寶寶要吃光光.剩下的就麻煩燻雞你了

本日消費.不含那盤蝦蝦$18?0元






金獅大酒樓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10樓
2312-2675
 

延伸閱讀

華漾飲茶~通通來一份

港式飲茶~沙巴養豬之旅

原來高記的東坡肉也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