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歐齁歐~來點氣質路線的.來寫大三巴牌坊好了
上圖是表示中葡友好的雕像.中國女孩拿花給葡萄男子.要相親相愛唷!
雖然小熊去了一趟大三巴.不過對大三巴的歷史..........只知道它是教堂剩下的一面牆
不過轉轉有上網幫小熊查好了
這個教堂是1580年蓋的.結果失火兩次.燒光光所以又花了33年重建.1635年完工.是當時最大的教堂唷
後來又經歷了很多波折.1835年又燒掉了燒到剩下這一面牆壁啊!變的像一個牌坊般
是說也太厲害了.後面燒光光.前面這面牆這麼完整.果然如有神助啊!



這是第2天的上午.我門吃了早午餐以後.沿街慢慢走去大三巴
看到這個一桶一桶的.好像很好吃



賣雞蛋的


又見豬扒包看招牌好聳動好像很熱門.可惜不餓



時光倒流



杏仁餅.澳門街頭滿街都是賣杏仁餅的.
小熊只有試吃鉅記的.粉粉的餅裡面有杏仁顆粒.咬下去後慢慢的.慢慢的 回香



這應該沒住人了.可是小熊說不出的超喜歡



走著走著.大三巴就在前方



天空飄著細雨.所以沒辦法拍出很亮麗的照片




大家搶著拍正面.還有細部


可是小熊我偏偏要拍背面真的只剩下一面牆了
後面是教士的墓室.我門就不再往後走了


來去旁邊看看.這時候又出了大太陽.天氣真難捉摸啊



太陽真大.前方有個扶梯寫澳門博物館.看起來很清涼.先躲進去再說!



咕嚕咕嚕 上樓~很少看到博物館在扶梯上的


裡面有冷氣 天堂



很便宜唷~兩個人才30元.折合台幣才120元呢~



博物館分三層樓.裡面不能拍照.往窗外拍照



從外面拍博物館



博物館外是大砲台.
據說好久好久以前.大三巴全盛時期.大砲台也是教堂的一部分唷!真是大



這一個砲衣錠是章魚哥派來的.竟然面對鳳梨屋



晃的好可很衝動的買了冰紅茶
買完又走到果汁攤
我好想喝現打果汁啊!!還有新鮮椰子耶~可是我手上有紅茶
誰叫你剛剛要衝動


有沒有看起來都好好喝



然後又看到雞蛋仔


小熊我沒吃過雞蛋仔啊



所以手上就多了一包


看起來很酥脆.咬起來卻是空空的.咻滴就消失的美味.脆脆的雲?



繼續走


矮油~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吃不下啊


滿街都是牛雜耶


還有豪大大雞排



繼續走走



好可愛的水池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