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這次在澳門吃到頗為驚艷的大利來記豬扒包跟想像的大不同啊!
網路上大家都在寫豬扒包.在澳門半島.小熊和吸血鬼也吃了別家的豬扒包.
就是單純麵包夾肉就像我門去烤肉夾麵包一樣啊!
好~~不囉唆.來去氹仔吃傳說中大排長龍的豬扒包~~~~~~~~~~~


氹仔的路因為我門帶去的地圖畫的不大好.而且小熊沒有吃早餐..軟腳所以找很久..........茫然啊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從威尼斯人走到了這裡.看起來還是很茫然啊!



傳統的建築和身後的酒店形成強烈對比啊!
大利來記豬扒包))))))))))))先去找豬扒包


終於找到一條好像可以通往食物的路了


不過我門偏偏要走旁邊人比較少有獅子鎮住的這條路


走了三天.小熊我腳都快斷了.這條路真是適合我啊!



循著地圖走走走.走到了這裡
好像是這裡耶~大利來記!!!!!!


啊~~傳說中澳門第一的豬扒包就在裡面啊!!!!!!!
可是我看別人的網誌.人滿到外面來還搭篷子.阿怎嚜....................一隻貓也沒有


靜悄悄



裡面有營業呢.看這店面.時光 咻~~~一下倒退嚕好久
沒看到什麼大張的菜單.上前來去問問



原來是準備要搬家了.難怪有點空空的


老闆說食物就照片上這些.最下面那個就是傳說中大排長龍的豬扒包啊
不過........要下午兩點過後才會出爐難怪排隊人潮未現
不過有餐包的豬扒包.還有波蘿包的豬扒包.麵包不一樣.可是豬扒是一樣的唷!!
網路上有人寫澳幣$18.有人寫$20.可是我記得我門吃22還是25不是嗎?(換算成台幣要*4)
我也記得我門吃二十多元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門.小熊和吸血鬼忘記吃多少錢了
小熊你為什麼沒有拍菜單!!!!
那個.........那個.....那個....
你一定是一心想趕快吃豬扒包吧



老闆說沒有位子坐.不過可以站著吃.
已經有客人先站在那裡.可是沒看到他吃東西說


我門買了兩個豬扒包.到外面曬太陽吹風吃豬扒包



吸血鬼的餐包豬扒包
天啊!!!!!竟然是帶骨的大豬排.不是薄薄的豬肉片耶也太厲害了吧!



來澳門要吃菠蘿包要吃豬扒包
所以小熊我吃豬扒菠蘿包一個餐包兩個享受.一次滿足小熊兩個願望
甜甜的菠蘿包配上煎的鹹香的豬扒.真是人間美味啊!



這不是打薄的豬排唷!是很厚很嫩的豬排唷!
小熊和吸血鬼就這樣坐在路邊很滿足的啃著豬扒包.然後放空....
真好吃.我門下午再來買真正的豬扒包吃

不過事實是..後來我門在氹仔又亂吃了很多東西......所以下午就吃不下了



四處晃晃



真有意思的一個地方.寫著繁體字卻明顯感覺在另一個地方



然後我門又看到了豬扒包..........啊!吃不下啦!!
澳門繼續吃...待續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