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澳門還有一個重點是小熊我想見識的
就是參觀各大金碧輝煌的酒店啊!!!!!買不起我看看總可以吧!
據說酒店也都想盡花招招徠客人.因為有賭場啊!!
我門住宿的美高梅隔壁.永利酒店據說每30分鐘有一次大型演出.一次龍.一次招財樹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門睡飽了午覺.吃過了晚餐就散步前往永利酒店


這一張是白天的永利酒店.讓大家看看.然後~進入黑夜 薑薑薑



永利的門口是水池.後方亮亮的那一座是旅遊塔


水面上下亮晶晶的永利相互輝映.真美
句說這裡有水舞.不過小熊腳斷掉了.所以沒有特地來看


永利的裝飾.小熊我好喜歡啊


這個小熊我也好喜歡



還看到我在開跑車
下一次小熊也想住永利



就是這裡啊~
頭頂上就是傳說中的12生肖天花板.等等龍或是樹會從地下冒出來
小熊腳快斷掉了.站不住了
我想想看唷~~~~恩............那你去廁所裡面坐在馬桶上好了



開幕了開幕了.輕柔的音樂響起.燈光暗了.天花板漸漸開啟



然後發財樹冒出來.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了



銀色



金色


閉幕



然後隔天我門又看了一次.
一陣煙中


轟隆!!!!!!!!!!!!好震撼的龍出現了.地都抖動了起來咚咚咚



巨大的龍一邊轉圈圈一般變色
現場看真的是~好壯觀啊!!!!!!!



我是龍))))))))))))



然後龍降下去.天上出現一團火.好壯觀啊!


龍是好兆頭.看完去大賭一下


這麼大的龍是怎嚜藏進去地下的啊


龍要回家了.小熊也要回飯店睡覺
來看這個龍真是值得啊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