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接下來要寫這一次讓小熊一直拍一直拍的美高梅金殿
因為這家飯店實在太合小熊我的胃口了.所以小熊我早也拍.晚也拍.一直拍
還好我帶了16G的記憶卡啊!!
其實出發前有很多的想法.比如地上有金磚有金馬車的英皇娛樂.金子金子
不過最後決定走優雅氣質路線選了美高梅.低調的奢華啊~光門口那達利的雕像.價值不斐啊
可能老闆是女生的關係.整個裝潢深得我心啊!



三個顏色堆疊起來是他的特色


靠近一點拍.有沒有很威風啊
大獅子.吼))))))))))))))
我們去澳門這幾天.天氣相當的變化多端.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屋雲一下子大太陽.後母也不過如此吧



傳說中達利的舞者.轉著圈圈在門口迎接大家
達利的作品啊~小熊你猜他多少錢
這個.不是我們這些凡夫俗仔可以猜的到的啊


來去後方的天幕廣場.有沒有開啟另一個新世界的感覺薑薑薑薑!!
陽光從透明屋頂灑下在白色的建築物上.彩色的蝴蝶四處飛舞.搭配著音樂和冷氣
雖然音樂和冷氣都是很人工的東西.可是是人類生活上很重要的發明呢



隨著季節變換.廣場的特色也隨著更換
現在是蝴蝶展.滿天的彩色蝴蝶.看的小熊和吸血鬼心情也翩翩起舞了
所以我們兩個一日在這裡放空好幾次有路過就坐下來放空一下



後面這個據說是仿里斯本車站的建築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一定是城堡啊!!



圓球裡面有真正的蝴蝶唷!



可以進去參觀


不過小熊我比較喜歡在這裡坐著看陽光.好美



怎麼拍都好美



樹枝裡吹出冷氣.吹的出口的風車趴搭趴搭的轉動.又清涼又有趣
聽著輕音樂加上風車旋轉的聲音.吹著涼涼的風.太陽漸漸西下.已經不是放空可以形容了


好像很多人會爬上這個樓梯往下拍.小熊我偏偏要由下往上拍



小熊好喜歡這個唷
你什麼都麻好喜歡


還有這個粉紅色的長廊.好浪漫啊!
其他還有一長條一般女生熱愛的精品街.8歲小熊我是沒什麼興趣啦~就不特別介紹了
矮油~飯店大廳逛了這麼久.趕快來去房間吧!


哎啊!!!!!!!!好大好大亮晶晶我愛大房間))))))))))))))



簡單是王道啊!
什麼茶壺啊~茶包啊杯子啊..........都藏在抽屜裡.讓笨小熊我好找
澳門的插座是三孔的.可是桌面上也有設置兩孔的插座.不用另外使用轉接器


房間的窗景.澳門的大建築物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還有舒適的小沙發.小熊泡澡的時候阿肥就坐在這裡看小熊洗澡真可愛



小熊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浴室啦!!好大好乾淨的感覺~高級感高級感


兩個洗手台.用了以後深覺兩個洗手臺真的很方便耶!


小東西一應俱全.連泡澡的海鹽都有.果然是很適合女生的飯店啊!



為什麼有兩間
一個人棒賽一個人淋浴啊
我不要我不要
馬桶旁邊有一盞很微弱的小燈在接近地面50公分處.剛好可以充做夜間上廁所的照明又不至於影響另一個人
真是一個偉大的設計



浴缸好大好深.小熊和吸血鬼坐進去.裡面還可以再坐上一個人


床的軟硬度也好適合.所以小熊和吸血鬼每天都睡到10點11點.然後又午睡
不過第一天下午.睡到天黑迷迷糊糊間聽到房間電鈴叮咚一聲.還沒反應過來房門就被推開
小熊抱著阿肥驚恐不已
結果是飯店服務生: 要拉帘子嗎
拉帘子??
服務生: 對~我們有這種服務
不用不用~
後來想想應該是要進來拉窗簾還有浴室和房間間的窗簾吧!
這麼貼心無微不致的服務..............人家不習慣啦!還好懶惰還穿著棉T沒換上睡衣
不過被看到抱著阿肥睡覺幼稚的樣子了(是說全世界好像都知道小熊抱阿肥睡覺吼)



紙醉金迷的澳門夜景.正下方是天幕廣場
吸血鬼常常坐在窗檯邊透過天幕廣場透明的屋頂往下看.就算夜再深.天幕廣場也都是人啊~
小熊我則是忙著抱著阿肥滾來滾去



晚上的大廳又是另一番景象



晚上的天幕廣場打上浪漫的紫光


這一家寶雅座是法國菜.回來看照片覺得沒吃到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可惜啊


剛好有人在辦喜宴.還請來阿肥兄妹倆坐陣耶


第2天下午我們午睡前就很聰明的掛上請勿打擾!!
睡到晚上8點多出去用晚餐.吃完晚餐回來..........
啊!!!!!!!!!床舖被重撲了.阿肥還被疊到高高的枕頭上
下午洗過澡的浴室也被整理過了.用過的海鹽什麼的也都補上了
真是太厲害了客房服務人員是24小時出動嗎!!!!強~~~~~~~~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