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才吃到的老四川麻辣火鍋~啊啊啊 真好吃



小熊你午餐想吃酸鍋子?集客?(因為小熊很懶所以吃飯都是吸血鬼出選擇題給小熊)
我想吃老四川麻辣鍋(今天好有主見的熊啊!!)很久之前吃過一次好好吃啊!!
然後我們就上網辜狗一下就出發了~~~~~
想說平常日的中午就沒有先定位.可是竟然滿滿滿
只好等他一個地老天荒啊..........等到下午兩點啊!


下午兩點多還這麼多人
阿不是啦!這張是要給大家看裝潢的很中國很漂亮啦~



老四川是採單點的.雖然還沒有點單.可是坐定後就直接先上鴛鴦鍋.招待的小菜和八寶茶
吃麻辣鍋吃久會有點膩.搭配點小菜真是很好的變化啊!



好沉好重的鐵茶壺裡裝的不是隨便的茶包.是很有誠意的菊花.枸杞.紅棗.....唷~
不過茶壺為什麼要搞的這麼重
是顯示很有份量嗎



還上了這個酸酸辣辣麻麻.又麻又香.FB上大家說快變招牌的涼粉
涼粉咕溜咕溜的配上脆脆的花生.兩種口感在嘴裡.很奇妙的口感
雖然看起來很紅很辣.可是酸味和花生完全紓解了辣度.不吃辣的吸血鬼也可以安心吃
不過......涼粉好滑.小熊我只有8歲還不大會用筷子.都夾不起來


雖然有套餐.2人1234元.3人999元(噗 ~三人的菜色比較不好啦!兩人的菜色說可以四人吃好玄啊~)
可是小熊和吸血鬼還是決定要單點.點很多自己喜歡吃的.
一樣是點到店家說~唷兩個人夠多了.別再點了
然後店員深怕我門餓著.立刻裝滿鴨血豆腐說是可以立刻吃
這鴨血豆腐看起來好入味好好吃啊!



小熊眼前這一碗花生粉+香菜...只要淋上一匙辣湯就是沾醬嚕!
好來看看貪心2人組點了些什麼吧~



蝦仁漿.店員幫我們弄成一丸一丸的分開丟白鍋和辣鍋
真是鮮甜好吃啊!!尤其是丟白鍋.鮮味盡現!!!!!白白的丸子.粉紅的蝦仁真可愛


小熊最愛的油條.好酥好酥啊~下鍋涮15秒.沾了湯汁卻還是酥脆的.入口就酥化了



季節不對.茼蒿沒了.只有日本茼蒿.有種冬天過去的感覺啊~~~~~



小熊最愛的大腸.雖然是很美的大腸.可是還沒滷透
吃到中場小熊拿了一個.咬了一口又丟回去鍋裡
我要回去跟阿肥說.讓他寫在他的FB.全世界都知道小熊咬一口又丟回去
等到後半場大腸軟了.小熊也飽了下次不點這個了啦!



最貴的特級牛肉$320
店員:幫你們涮肉好嗎?
(服務真好.一直來桌邊服務啦!)
涮一人一片就好.卸卸
美國牛風波.這是澳洲牛.雖然吃起來也算是軟.可是那油花~~~~~
小熊和店員一起望向遠方懷念起美國牛啊!!!!!!!!!


軟絲.這個不知是他有點硬還是小熊我牙口不好啊!



點太多還幫我們加了邊桌



呵呵~這邊桌真方便


煮啊煮.全部都丟辣鍋.白鍋不吃可惜所以小熊我就用白鍋涮油條給吸血鬼吃
然後喝了白鍋的湯驚為天人))))))))))))為什麼這麼好喝
跟天香回味的白湯完全不同.沒有很重的香辛料味.很濃很醇.小熊我喝了半鍋
 那我喝了多少
半碗吧....



吃的好飽啊!



依舊是剩下一大半就不行了
吃太飽了不舒服.適可就好.阿不然小熊晚餐會吃不下
所以我們就酸了
店員: 啊!!你們不打包嗎?好可惜啊 剩這麼多
因為我們每次打包回家都不吃還要當廚餘處理.很麻煩啊!
可是後來回家半夜的時候有點後悔沒打包說..................



結果結帳的時候老闆說:有甜點耶!要有個完美的END.
所以我們又回去吃了一人一碗冰

本日消費1510





延伸閱讀

好麻好香好好吃服務好好的老四川麻辣火鍋



老四川麻辣鍋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27781112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