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沒吃到旗魚米粉啊~



小熊跟吸血鬼去行天宮拜拜完.思索著要去哪邊吃東西
突然想到迪化街就在不遠的地方~
啊~去吃旗魚米粉好了.很多年沒去吃了.碎碎的旗魚配上米粉很特別
所以我門就噗噗噗噗~到迪化街去
其實小熊我不怕什麼冷.可是很討厭下雨啊~今年的冬天怎麼好像一直在下雨啊!


結果的結果旗魚米粉中午12點半就收攤了
要吃要早啊!!


那吃隔壁的土魠魚米粉好了



再加一盤隔壁的隔壁的炸臭豆腐



小熊的飢餓就在一瞬間.常常跟吸血鬼說不餓.然後過兩分鐘就說快餓死了
現在看到食物就是餓了



炸的酥酥的臭豆腐要趁熱吃



吸血鬼吃土魠魚麵



小熊吃米粉


一碗60元.土魠魚3塊還是炸過切開的三塊
不知道是各地的土魠魚不一樣還是怎麼
小熊我好懷念在台中吃到的炸成條狀.香香酥酥咬下去都是白肉的土魠魚啊
這家的土魠魚還有明顯的魚皮.這麼濃的魚腥味讓小熊只好放棄吃他
阿不然我門來去吃甜點好了.前面好像有賣杏仁露



這一家杏仁露.小熊每次來拜月老經過都會很想來吃吃看.



傳統的碗看起來很有氣氛


小熊我想最愛油條了



花生湯+油條$55
花生很甜很濃稠.古代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啊



吸血鬼吃杏仁露.恩........吃起來是杏仁味的洋菜凍
小熊你今天....................
我知道....................

然後小熊就想去拜無敵靈驗的月老
可是才剛去行天宮拜完.一天拜兩個神.這樣可以嗎
是說我怎麼這麼愛拜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