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富豪吃到飽~我們真的吃很飽


小熊生日這一天.吸血鬼一點都沒放在心上.竟然排上班
又不是重大節日不好安排說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好~~~~換話題 .噹!!!!!!
小胖哥說是台中的吃到飽很棒很強啊!!!!!!絕非台北的吃到飽可以比的上的
好!!!!!!那我們去台中吃僑園吃到飽.見識一下
結果小胖哥的什麼高級休旅車一開出來就壞掉...........(還好不是壞在高速高路上啊!)
修到10點都沒修好.所以小熊決定拋下小胖哥.去吃大摳呆大力讚美的泰富豪泰國菜吃到飽



搭捷運到行天宮站就在出口外沒多遠.天氣好沒下雨心情也不錯



11點半人還不多.大摳呆說他上次跟兩個女生來吃了18道菜.今天要創新紀錄啊!!
大摳呆都說因為小熊吃不多讓他戰力大減.今天有大頭跟你拼.要好好表現啊!


菜色真多.通通想吃啦!!可是小熊念了11樣就被老闆喊停!!!!!!!!吃完再說~



有沙拉吧~


可是我們是來大吃大喝的啊!!!


綠咖哩椰汁雞.第一次看到用碗公裝變成好像湯.小熊很愛吃這種清爽的椰汁雞啊~



吃泰國菜一定要有月亮蝦餅的
皮又薄又酥沾上醬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這個倒是沒蝦醬味大家都不喜歡



咖哩螃蟹.這一樣~!天啊天啊!!!幾乎都是小熊我吃掉的
光看這金黃色就心情大好.螃蟹嫩.輕輕一咬肉就跑出來.咖哩香.跟著滑下去的蛋又厚又軟嫩啊!!!!!!!



大薄片.片的很薄很薄.吃起來口感帶點脆.沾上那個鹹酸辣的醬汁.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蔥油雞.小熊好像忘記吃了



小熊來之前一直唸著要吃的酸辣生蝦
大摳呆竟然不敢吃還說有多厲害



什麼牛肉忘了.跟泰國菜好像沒什麼關聯



鳳梨炒飯.小熊我一定要吃飯飯的啊!


椒麻雞.恩正點~



老皮嫩肉.炸的外酥內嫩的豆腐沾上醬汁很好吃



打拋肉.配飯的好朋友啊!



酸辣海鮮湯



吃的很開心.大摳呆不浪費通通到進碗裡



老板突然冒出來.盤子給我~
大摳呆老闆注意你很久了



大摳呆忙著裝成這一碗啦!



第二回合))))))))))



海南雞的樣子..忘記了.....


什麼牛肉我又忘了小熊我就不愛吃這些啊 嘿嘿



豆酥鱈魚這個我有記得



超好吃的四季豆.很嫩啊!



大摳呆一直念的鳳梨蝦仁
小熊一直覺得會撈到腰果似的.因為是腰果蝦仁那種脆脆的口感.好吃



老闆要休息了.詢問我們還要什麼
說吃不下的大家又加點了酸辣生蝦和月亮蝦餅
炸的都膨起來像花的月亮蝦餅真美啊!

本日消費 一人380元!!!!!超划算的啦!













泰富豪(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0號

25118199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