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想很久的貳樓



昨天APP跟燻雞聊天.突然想到吃每次經過都沒吃聽說很難定位的貳樓
燻雞火速去電訂位.結果全滿啊!!!!!!!!!!!!!
聽說有1/3的現場排隊機會.所以小熊和燻雞今天就起了一個大早約11點二樓見吃早午餐


就是這一家啊!!小熊我特愛這種樓層不高的建築
有思古之幽情????


還好啊~空位還很多.都是人家定位的唷?



我們坐在一個靠窗邊的好位子.
菜單都還沒看完.服務生就很熱情的一直來:要點餐嗎?然後自我介紹他的名字.來一次自我介紹一次.介紹了N次.
小熊我都熟記他的名字了
因為種類有點多.小熊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猶豫了很久以後決定點早午餐
先上咖啡和果汁



燻雞的活力歐姆蕾
小熊最愛這種薯條了.一口皆一口搶著吃



喝完果汁.小熊的法式牛排早午餐就來了
結果我的薯條更多
燻雞: 沒關係.我會搶回來


沙拉就佔了1/3燻雞你快點幫忙吃ㄧ吃啊!!!!



厚片吐司上面先撲一層馬鈴薯泥再放骰子牛肉最後蓋上炒蛋
看起來沒什麼.吃起來真飽啊!!!!!!!
骰子牛很嫩.土司很Q.小熊很喜歡



本日消費

然後小熊和燻雞就去逛街.小熊等吸血鬼下班.燻雞等果子狸下班
我門真是很會擅用零碎時間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谷堡餐廳 GOOBUR BISTRO

NY bagelscafe吃早午餐 

中西美食吃早餐 

又吃樂子~就算中午也要吃早餐





貳樓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2364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