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羊肉爐記


昨天轉轉跟小熊說: 一隻熊吃ㄧ隻羊剛剛好.你應該在家煮羊肉爐.就不用出門了
嘿嘿~我還真的去買了說.轉轉真是了解我的心
轉轉:我就知道.你這隻熊~一定先大吃ㄧ頓了
外面又濕又冷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啦~~~~~~~~~什麼時候小熊才能搬去晴朗的台中啊!!!!!!



小熊我想說來去大賣場買個100多元的羊肉爐包.順便買個小電火鍋.一口氣解決經濟又實惠
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聰明機警又睿智啊!!!!!!
結果好像大家都這麼想.賣場滿滿的人潮......小熊再賣場裡卡了一個多小時才滾出來
出來的時候菜市場都收攤了....只好去超市買蝦蝦和蔬菜
所以連電火鍋總共花了快2000元.好像出去吃比較節省啊
話說我買了這麼多.真擔心小火鍋塞不下啊!!



將漿漿~我準備好了.晚上吃火鍋
好香~不過.....怎麼會想到羊肉爐要加蝦蝦很奇怪啊!!



開始丟料.不過吸血鬼拿著快子卻不想動箸
感覺很冷清啊.........不知道吃什麼好
我自己也動不了筷子啊...........沒有肉.............你等我 我馬上回來


所以小熊又冒著寒風衝去黃昏市場買了肉片和炸物



啊~~~羊肉爐變火鍋


咕嚕咕嚕.吹暖氣看電視吃火鍋.外面風雨再大.氣溫再低.小熊我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