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閤屋日本料理給他吃成中式辦桌(上)

 
那天看報紙饗X天堂這個月正在推4人同行1人免費.而且有好多的螃蟹
結果豬頭宗打去定位說是11月全滿了
沒關係.那我們吃上閤屋啊~
所以小熊跟朋友們一起去上閤屋聚餐!!要定位的時候才發現.曾幾何時很熱門的上閤屋在台北只剩一家了


我們定了6個人.店家很豪爽的給了一個小包廂
好像要吃中餐似的



小熊我一直想拍一張這種感覺的照片.不過好像跟餐點一點關係都沒有吼


各式各樣的酒



小熊的啤酒和吸血鬼的新鮮果汁
有酒喝~小熊我就心情好啊!!



螃蟹~



蝦蝦和生蠔



很美的哇撒咪


濃湯和麵包.不管是不是吃到飽.小熊我有麵包和濃湯就可以了



烤火腿~可以加上黑胡椒或是蘑菇醬.旁邊也有玫瑰鹽可以灑



涼涼區



小熊我亂拍 大家亂看



我想吃那個考鮭魚.想吃那個生干貝.想吃那個.....



煮物



吸血鬼一直唸著要吃卻一直到離場都沒吃的沙拉



還有鐵板燒.選擇自己要吃的食物丟下夾子.很快就會送到桌上來了



好大啊~走馬看花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生的蝦蝦



拿鹽巴當底放上蝦蝦



拿回桌上烤.就變成香噴噴的鹽烤蝦.整個餐廳瀰漫著蝦蝦的香氣



還有海鮮.蔬菜串.可以挑自己想要的給廚師現炸



也有烤好的



中式料理類



壽司


ㄚ好想吃啊~~~~~~~~~可是吃壽司很快飽吧



巧克力塔



甜點
巡的好累...........找點東西吃好了


結果小熊和吸血鬼巡場巡老半天...........只拿了這樣子
對於吃到飽.總是心願比胃口大.看眼睛飽就很開心了


我們巡場期間.大頭已經從熱的焗烤生蠔吃到了冷冷的生蠔以及好多的蝦蝦
這才是吃到飽的典範啊!!



遲到的豬頭宗也不輸人.拿了燒烤..


豬頭宗還拿了生魚片(豬頭宗吃了無數盤 小熊我有注意)烤魚.烤魚........阿拉阿拉......



雖然是遲到的豬頭宗.不過他正忙著把桌面佈置成辦桌的FU
下集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吃了什麼吧!!!!





延伸閱讀

上閤屋日本料理給他吃成中式辦桌(下)



上閤屋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

6600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