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碧潭買一片蜜酥雞排變成一大桌...


最近氣溫驟降.熊類的本能讓每個人看到小熊都說:你不舒服嗎
我只是想.....睡覺.泡湯.火鍋.火鍋.睡覺.泡湯辣
晚上很冷又不知道吃什麼好.外面冷颼颼.沒有熱食又不行
我門出去買食物回家享用吧!!
那我門去碧潭買蜜酥雞排 那家蜜酥雞排超好吃的啊!!!!!!
然後小熊和吸血鬼就去碧潭................
結果買成一大桌且聽我娓娓道來啊!!!!!!!!
然後遠來的和尚會念經.很多人來碧潭玩.可是離小熊家太近.......所以忘記拍去碧潭夜市的照片了.唉呦~



就是為了這一片蜜酥雞排$50元啊~
外皮超酥超香超好吃的.帶點甜甜的香味.咬下去還會有肉汁
結果老闆加太辣..........後來根本辣到吃不完啊



雞排隔壁在賣什麼豆乳雞.魷魚.排骨蘇 阿拉阿拉 縱合一份$100元
這個錢........花的很後悔啊



然後小熊想去買個豬血湯來配.結果路過烤臭豆腐的攤子..........真是香啊!!!
忍不住買了一串$30元
烤的焦香的臭豆腐涮上醬汁再夾上泡菜.真是好吃的要死啊!!!!!!



然後假日人好多豬血湯讓小熊等的不耐煩.就改買了越南牛肉河粉$80元
天啊!!!!!!!!!湯頭好清.河粉好滑.牛肉好嫩.咕嚕咕嚕吃很快~~~~~~看來小熊是餓了
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吃



有夜市當然要買小熊的最愛 熱狗先生~



對了 還有木瓜牛奶和奶茶
我門要繼續吃了.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