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亂亂吃



在大台北的夜市中.小熊跟吸血鬼比較常吃的大概就是樂華夜市了.
雖然離家有點距離.可是食物的選擇真是多啊!!要是樂華能離家近一點就好了
啊~廢話連篇.其實就是小熊跟吸血鬼又去吃樂華了辣



每次到樂華的基本行程就是這樣
小熊想吃什麼
不知道耶.........先買飲料好了
然後我門就會去買果汁和桃鳳湯飲料一喝.胃口就會全開!!



這種傳統有點鹹鹹的桃鳳湯小熊超喜歡的



配炸的酥酥的臭豆腐吃
這一家是先切成小塊再炸的臭豆腐.每一口都好酥啊


吃碗裡看碗外
小熊看到路人有熱狗吃.也忍不住出去買了一隻
酥酥的熱狗皮有點QQ的一直是小熊我的最愛啊!!以前小豬國小的時候下課也會買熱狗回來給小熊吃



吃著臭豆腐和熱狗.眼光放遠))))))))放遠))))))))))放遠))))))))))))))



小熊想吃那個快炒



所以我門又到對面吃快炒.生意很好.我們跟一對老夫婦併桌
結果小熊和吸血鬼吃這樣.那對老夫妻吃滷肉飯+一碗湯+一盤炒青菜
我門是不是吃太多了



硬梆梆
下水湯是小熊我的最愛耶!



炒邋啊



鹽酥蝦
小熊我真的好愛蝦蝦啊!!!!!!!!!ㄚ阿 阿 阿 

吃完回家睡覺嚕








延伸閱讀

小熊吃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