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小熊也學人家做了竹筍炊飯


最近小熊突然對炊飯很有興趣啊!!
所以小熊就做了竹筍炊飯(是說現在好像不是竹筍的季節)小熊這裡學的-->這裡

竹筍炊飯黑白弄
材料:竹筍.豆皮.鴻喜菇
調味料:味霖.醬油

作法
1.竹筍切喜歡的小片.豆皮切絲.菇類也切一切(重點就是大家的大小尺寸要類似)
2.用醬油.味霖+有高湯用高湯沒高湯就用水(小熊我是用自來高湯辣)先略煮一下竹筍.豆皮和菇菇讓他們有味道
3.把作法2的材料撈出備用.高湯跟米一起下去生米煮成熟飯
4.把剛剛撈出的竹筍豆皮和鴻喜菇丟進飯鍋裡跟白飯培養一下感情....然後就會變成上圖.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囉~


吃到第2碗才想到忘記拍照
筍仔的甜+豆皮的香.菇類的滑~帶點醬油香氣的白飯吃過都說讚啊!!



然後做點菜來配.剛剛煮飯剩下的筍子小熊我做成竹筍排骨湯.湯很清很好喝
是說飯本身就有味道了.做菜好像多此一舉下次煮飯+湯就OK囉!
今天炒的花枝很好吃唷~不過我怕膽固醇過高.小熊你把剩下的帶便當好了
那我吃完便當以後不就........掰掰了.......


最後的結局~當然麻是配我的步步驚心啊!!!!
有看過的人比較喜歡哪一個爺啊?
宮女說他喜歡八爺因為好浪漫.
小熊我可是從頭到尾只愛四爺一個 人啊!因為他廢話不多默默的懂若曦的心.又聰明不用多說
我知道了.因為四爺比較沒有說一些有的沒的.比較像現代人
說太多情話.小熊我會兔出來啊默默的了解才是真心啊!而且四爺會當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