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砂漁港吃海鮮


每個星期四大航海維修的日子.小熊我就真無聊
來寫寫日記好了.這個是好久以前到碧砂漁港吃我門最愛的海鮮的日記
話說........每次不管去哪各漁港.吃的食物都一樣.看看舊的日記.有點像複製貼上
阿不然你點魚啊~你吃其他東西啊
..
好~不囉唆來看看



碧砂和富碁有一點點不一樣就是~市場和餐廳是分開的
小熊和吸血鬼看了餐廳的菜單以後.對於價錢和食材的新鮮度無法確認
決定到市場買新鮮的漁獲再到餐廳請店家烹調


海鮮海鮮我門一家一家問價錢.


好大的蝦蝦


螃蟹~~~~~~~~~~~~~有膏



是場老闆推薦我門吃這一家


爽爽爽
不過每次都點一樣的菜...沒什麼好說辣



活沙蝦


為什麼胖胖的手永遠是小熊.瘦的是吸血鬼.不管不管辣我要交換!!



烤蛤仔


這個好像是..................三點蟹反正就是螃蟹辣



透抽沙希咪



再來兩支龍蝦做味噌湯



吃的好爽



然後四處晃晃


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聊 就這樣晃



這裡是外木山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