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屋頂上



今天我門要去哪裡玩陽明山.烏來.............
小熊你的記憶卡都沒有清.去哪裡我都記不起來了這樣出去都沒有用了
好辣.......我來寫辣
所以小熊我現在要來說上次去陽明山屋頂上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的有一天.............
吸血鬼載著嚕小熊帶著漫畫上陽明山看漫畫
小熊你知道屋頂上嗎?有去過嗎?
沒有沒有.我要去~~~~~~~



就在文化的後山.
整片山坡都改成了餐廳.用石頭砌牆和地板.讓小熊想起了印度的泰姬瑪哈陵阿~是很豪華辣~一定花了很多$$$$$$



可以選擇坐在室內或室外.雖然是陰天.還是在室內吹冷氣舒服一點



要是黃昏的時候來坐在這裡一定很舒服
夜晚坐在這裏看夜景也一定很舒服
我門去的這天有霧.迷迷濛濛的好像仙境~小熊有拉長天線偷聽到隔壁問服務生什麼時候霧才要散掉
服務生:.........阿 這個.....霧什麼時候要散......(一直說不出我怎嚜可能知道的服務生)



開飯前四處走走.老闆說等上菜再來叫我們.要我們自己逛一逛



人多的話也有這樣子的包廂



還可以到前面曬太陽放空



一大片山坡都改成餐廳了.好強啊!!!!!!!!


小熊忍不住幻想起晚上點起燭光映著水的感覺



還有美麗的石雕.猜 是什麼


是廁所辣
然後服務生來找我們吃飯了


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的菜餚.價錢~~~~~~~嗯嗯嗯~跟裝潢一樣不簡單
櫻花蝦高麗菜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那個櫻花蝦和高麗菜原來這麼適合.好鮮甜啊!!!!!!
讓小熊我好想去買一包櫻花蝦來炒高麗菜啊!



炒牛小排.我是無肉不歡的小熊



小熊最愛的避風塘螃蟹
又香又酥.避風塘螃蟹真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



剝掉蟹殼露出白皙的蟹肉


沾上蒜酥吃~啊!!!!!!!!!!!!



最後再叫兩杯飲料配漫畫
這一餐...........好像是1600還是1700忘記了





屋頂上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2862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