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MISO~一直加點快要飽死的午餐


中午航海航一航.突然間肚子好餓
太陽很大.天氣很熱.人很懶........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東西的好
小熊和吸血鬼翻閱各大網誌.還是沒有靈感午餐吃什麼
到京站樓上看看好了
好是好..不過暑假+星期日的人潮光想就很可怕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出發了京站樓上的人.............真的很多啊!!
這家miso我上次跟同事來吃過.還不錯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我好餓



已經下午兩點了.還是人很多滿滿的



只有吧台可以做
小熊最喜歡坐吧台偷看別人做什麼了



東西很多.小熊和吸血鬼猶豫了好久好久
最後決定吃壽司+炒牛肉



然後就上了盤子和醬油
嗚.....人家很餓還給人家看空盤子



小熊和吸血鬼的飲料.點了飲料以後發現別桌點調酒
小熊我好後悔啊我也要喝調酒辣



還好菜很快就上來了



鐵板菌菇沙朗牛$280
5分熟的牛肉放在吱吱作響的鐵盤上.加上菇菇.淋上有點類似黑胡椒可是有點酸味的醬
牛肉帶點嚼勁.配著滑滑的菇吃還不錯



然後是主題壽司$560
小熊一看到這麼多花樣的壽司立刻想吃的



總共有21個.可是有的只有一種一個
這樣會搶食辣
舉例說明: 干貝壽司只有一個.可是看起來辣辣的.應該對腸胃不好.所以小熊就趕快犧牲把他吃了



小熊最愛的是這個炸蝦壽司
蝦子炸的香酥捲成清爽的壽司.真是人間美味.吃再多也不膩啊!!



魚的壽司總共有三種.小熊最愛這種鮭魚的.感覺入口就化了.很多油脂



酪梨壽司.也很清爽


這箇...恩...有點忘記口感了



玉子燒壽司
玉子是甜的.烘的很鬆軟~~~~~~~~好幸福啊!!



魚卵壽司.一口咬下.砰砰砰~~~魚卵大爆破噴出好多湯汁
小熊吃的出是真魚卵還是假魚卵嗎
是鹹鹹的魚卵



小熊想喝湯
那你跟老闆點
就加點了兩杯味噌湯.一碗60
湯裡面很多魚肉.看起來qq的都沒有煮爛掉唷



小熊還想吃炸雞翅嗎
我要我要
又點了$120的辣雞翅
炸的香酥的雞翅.裡面又嫩嫩的~啊!!!!!!!!!小熊的減肥計畫啊



結果吃太飽......................飽到晚上就郎唷!!!!














MISO  

北市承德路1段1號4樓(京站4樓)
2558-3056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