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蝦仁湯~吃很飽的一天


今天的主題是吃很飽~~~~~~~~~~~~吃很飽吃很飽
話說小熊的無情無義好朋友燻雞來找小熊
天氣很好.我正想出去走走呢
燻雞:那我們去山上喝咖啡



然後我們就到烏來的海倫咖啡.
本來要去搭台車辣.可是走到這裡就累了



吃個鬆餅



喝個咖啡.山上風大趁著太陽下山前速速下山



經過了人好多的香腸.每次來都大排長龍.沒想到非假日也這麼多人


人這麼多.改天...再來吃吧!!



我本來今天想去寧夏夜市吃蛋包蝦仁湯的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燻雞:啊那裏很好吃.我每個禮拜都去吃
所以我們就從烏來又衝到了寧夏夜市



小熊先來一杯酪梨牛奶+布丁.吸血鬼來一杯木瓜牛奶+布丁開開胃



看到滿滿雞又忍不注



來份香噴噴的雞塊吧!


燻雞:這間.這間.就是這間



老闆把一顆顆的蛋蛋打入熱水中.變成很蛋黃直挺挺立起來亮晶晶好像玩具一樣可愛的水煮蛋
亮晶晶的蛋黃讓人分不清他是生的還是熟的.吃吃看就知道了



吸血鬼和燻雞一人一碗香菇赤肉飯



小熊吃滷排骨飯.這樣小小一碗配上一個魯排骨一個滷蛋一點點筍絲
啊~這就是很傳統的排骨飯啊!!不過以前沒有70元這麼貴



蛋包蝦仁湯.澄黃的蛋黃配上雪白的蛋白底下是粉紅色的蝦仁.光看就很好吃
就是那個蛋黃~讓人很懷疑他的熟度



哈哈~剛剛好.看起來很生.其實已經有一定的硬度了.真有趣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豆花



辣辣的薑汁豆花



很特別的豆漿豆花

吃到我們都快死掉了............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