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好多排隊之旅



天氣很好不出門走走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小熊和吸血鬼決定到很久沒去的三峽老街晃晃
遛一遛順便看看有些什麼小吃可以吃



天氣好大家都出來溜搭.開始掃描~要吃什麼小吃


結果是這樣的景色好吸引小熊讓人心情真好~



下了這座橋就是祖師廟了


由橋上往下看.這個排隊也太厲害了吧!!!!!!到底是在賣什麼?排到小熊都找不到盡頭了


烤香腸辣.這麼好吃唷排成這樣


話說來三峽看到好多黑豬肉香腸.三峽的名產是香腸?
等黃昏人少一點我們再來排
好)))))))))))))))



金牛角也排好多人


冬瓜茶也排成這樣.唷~很好喝唷!!



我們先找了一家不用排隊的鹹湯圓填肚子


生病的吸血鬼喝排骨酥湯.口味很重的排骨酥湯是小熊我的湯啊
所以後來整碗端過來



小熊吃鹹湯圓
湯圓好吃嗎
恩....就是鹹湯圓



走出來看到炸花枝完也吃了一串



好像是賣雞腳的.人超多的


小熊還吃了一跟我最愛的熱狗



四處晃晃.到處都是金牛角.不虧是金牛角的故鄉啊!



老街的人好多.不知道要怎麼擠進去的好



先來買個烤魷魚吃好了



香噴噴的烤魷魚



烤魷魚



然後小熊要吃我最喜歡的鳥蛋



鹹鹹的很香.膽固醇也很高



廟上面的雕像是七彩的.超美的.可惜逆光拍不起來



來去老街走走



小熊最喜歡古代的東西了



賣茶?



金牛角冰淇淋


啊~又再排什麼了



在排豬血糕啊!!人這麼多.很厲害啊!!



對面的豬血糕也在排隊.很厲害啊!!
到底哪一家比較好吃啊



走累了來吃個豆花好了.依舊是大排長龍啊~一碗豆花也難求



吃這家看起來很有古早味的店



以前雜貨店的廣告



吃冰好像不錯



挫冰也很讚
竟然看到科學麵剉冰



桌上還有古早的玩具



吸血鬼的芋頭薑汁豆花
聽起來實在是~什麼鬼不過很好吃說



小熊我吃粉圓豆花


走出來看到傳統的叭撲.忍不住又買了一個.超好吃
小熊我超愛傳統的那個梅子味



夕陽西下.大家都累的坐在河邊聊天
小熊和吸血鬼要快點趁天黑前翻山越嶺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